2012-02-06 00:09:59琉璃"楓~

如洗三溫暖的心情

 

 

 

 

 

 

佇立於車水馬龍旁

沒有甚麼事情足夠擠進我心房

或許是倦了  或許早已遺忘

突然的失落與模糊的視線讓我忘了原本的方向

 

索性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也可以很隨性

剩下一個人時聽見自己清楚的心跳聲

不必再為任何震動 擾亂了美夢

 

我也曾經在這條路上遺留愛情印記

也曾經是我心頭上的美好回憶

兩旁擁擠人潮只襯得出我的孤寂

沒關係  我也能創造專屬自己的回憶

 

給予自己最溫暖的擁抱

再送給自己最燦爛的微笑

享受這遠離現實的美好

聽著自己的心跳    感到自己多麼重要

 

突然拉回實際  鈴聲大起

瞬間的寂寥被新的期待所代替

 

而旅行的意義 在於你

                                                               <一個人,旅行>by琉璃"楓

 

 

 

 

 

 

 

 

終於有靈感了

好像快一個月沒有動過筆

把心情用這種方式來寫

我至少也思考了快一個多小時了吧

 

 

今天 ...真是太奇妙了

先被據說是放鴿子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打了好幾通也沒有人接

最後心一橫  隨便搭上一台公車

沒有方向 任由公車開往我很陌生的地方

反正大不了坐到終點站  然後在反方向搭回來

心情很糟  坐在窗邊靜靜想著許多事

反正又再一次的沒辦法見到面

那麼我只好想個法子讓自己能夠開心一點

 

 

 

 

我以為漢口街是我認識的地方

很不幸地似乎曾經來過但我卻沒有任何方向感

原本想繼續隨著公車路線慢慢走

卻發現原來轉個彎是我很熟悉的西門町

幸好西門町我也被帶過也走過數十次以上

憑著記憶與一個人的勇氣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看場電影

 

直接覆蓋回憶

決定這趟旅程要自己走過一些過去的回憶

沒有負擔也不需要為任何人著想

我只想多愛我自己一點 既然心情不好那就要想辦法讓它好起來

花個兩百多塊我也能自己享受

學著就算一個人 也能很開心得面對未知

 

 

 

看完後想說去中山堂曬曬太陽

據說這樣也能讓心情變好

中山堂阿中山堂

這次我一個人靜靜地待在那  靜靜地讓回憶衝擊心房

我知道不會有人在旁邊擁著我

但是我還是可以給我自己最溫暖的擁抱

給自己打從心底最真摯的微笑

因為我知道  我跨越了過去的自己

 

 

 

然後終於的你終於抵達

終於的我終於見到你

甚麼腳痛鞋咬腳都不重要

我只想真的能看到你一眼

 

 

其實我很緊張 緊張到不行

順便觀察一下你  好...不是一下 是全程

對待每個人我都有不同的方式

接下來就等你要怎麼做

在還沒辦法比較了解你這個人前

我想我都會保持我現在這個狀態吧!

 

 

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會打更多的

但是已經跨越"今天"的時間了

我想我很累了 腦袋都昏昏了

可是女媧廟現在又開始在吵了.................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還是摀住耳朵睡覺?

 

 

 

還是睡吧

晚安 小楓

 

 

上一篇:

下一篇: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