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9:36:46琉璃"楓~


哦哦 失落已久的圖片...

挖哈哈 我喜歡這張圖 奉為珍藏版...

純純的戀情=ˇ=

 

 

 

 

 

 

 

已經不再是 過去的我了

在時間之下 蛻變

回首過往 明白一切只是一種歷程

學會長大的歷程

又是一刻 真正從心扉底處 笑了

 

 

 

 

 

你離開的日子 至今也大概過了60天

離開後的日子 時間忽倏流逝 眨眼間也過了60天

而這段日子 卻也走的刻骨銘心

真正的 刻骨銘心......

尤其是最初的一周

每天每天的我 感受都不一樣

每天每天 想的也不一樣

從哭的一塌糊塗 漸漸的 學著不哭 然後放下

最後想著 想著 不後悔 不遺憾 不惋惜

還是活著 仍在呼吸 心跳繼續規律跳動

後來才明白 一切一切 不過是過程

成長的過程

 

 

 

喜歡上雨過天青的感覺

喜歡大雨滂沱 而漸小 最後雨停

而在天空的另一端 有陽光透射進來

即使少了點彩虹 卻也足夠了

有人說 雨過天青固然好 但中間卻不好受

而我心中的那片天空 在等待著雨過天青的同時也不好受

但是 如信仰般期待著 盼望有一天能雨過天青

一直深信 雨過終會天青 終有那結束的一天

我的天空 是否也能如彩虹般燦爛?

 

 

 

 

愛過痛過 才會成長

才懂得珍惜生命中所有相遇的人

我不是過去的我了 在某一個小角落 蛻變  換新

不再著迷於過去 回憶...就保留著....

被時間洗鍊過的記憶 或許才更令人刻骨銘心

我無法改變過去 也無法奢望未來神麼

只有現在 才能珍惜

 

"每個愛過痛過傷感過的情節 我都不要誰來重寫

  我不小心跌倒流血 也是動人故事的另外一面"

對於這句歌詞 感觸很深...

 

 

 

不想在改變任何事情了

對於現在 已經很滿足了

再不滿足的話 恐怕會更痛苦吧!

痛過了 都狠狠的痛過了

傷感過了 哭過了 怨過了 氣過了 都過了 都過了......

都過了 遙遠的明天 依舊是遙遠的明天

遙遠的未來 沒有未來的未來 此刻也變的不太重要了

 

 

放手  是要給你我都更幸福

或許這句話 晚了很多了吧!

 

 

不斷追尋幸福的我

現在 停下腳步 感受此刻

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不需要任何人的依靠

大痛大愛 最後 ...  流於成長

流於新....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如洗三溫暖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