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9:35:57琉璃"楓~

等待

 

 

依舊是在等待 很多事情

 

 

 

很多 很多  ......

等待一天一天的過去

回到原本習慣的生活

時間 會過去的 只是 能不能再次回到習慣

卻是個未知數

 

 

 

等待下一個傷害的到來

雖然說這種模糊不清的關係或許是最好

但是 事情終要有個終結

但願下次抽到的是死神牌

或許 唯有一切毀滅 才有重新吧!

即使是最痛苦的折磨

還是會 撐過去的吧

 

橘子都全部化解開來了 我怎麼能洩氣...?

要有些 神麼改變吧

其實看橘子能夠回到原本的狀況 很挺為她開心的

但自己呢?

該做的都做了 該放棄的都放棄了

還欠缺神麼?

一次的改變與轉機

 

要是 就這麼畢業 應該會很不甘心吧

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 就這麼離去

"唯有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或許 這件事是我 一輩子的遺憾吧

 

只是 明明知道再度合好換來的卻是更深更痛的傷

但是我總學不會記得

 

 

 

 

至於還要等待多久 不知道

一切都是未知數

可能連畢業都來不及吧

但是我已經承諾過了

不論幾個月 幾年 數十年 甚至是等到下輩子

我都會等你給我你的原諒

太深太深的傷與罪 得等到一句原諒才有辦法釋懷

朋友 做成這樣

我想我真的很失敗吧!

上一篇:2008再見~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