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1:42:29琉璃"楓~

好男人?







你說
你可以給我一半的愛情與全部的麵包
說真的,或許再過個幾年以後我會很心動
應該說會不顧一切的想要與你再一起
畢竟當生活壓勝的感情
錢這種東西變成前進的阻礙
若你能給我麵包
或許我們愛的能少辛苦很多






沒錢的感情
我想我也是體驗過
窮學生談戀愛
花費得精簡
一場電影是一種奢侈
一次的咖啡廳又是荷包心痛的代名詞
所以我習慣享受這樣的事情
在便利商店裡兩個坐著
吃著最平凡簡單的泡麵








我也曾經很心動過
也曾經為了這樣讓我好想好想一直留在你的身邊
但是我又害怕我自己太過現實
碰到麵包的問題
愛情就顯得為難







或許
與一個愛你的人長相廝守為最美好
至少他愛你,能給你物質上的幸福
至少出門可以多點浪漫
至少小小的家可以有些裝飾
愛我
而我也會在慢慢之中
愛上你
是嗎?








錢...
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對吧!
女人的期待
建築在許多金錢上面
似乎我又不得不承認
我也會是這樣的女人





以結婚為目標的愛情
要和最喜歡的人再一起
並且下半輩子必須要有穩定幸福的生活


光靠真愛兩個字
或許沒辦法讓,經濟上的困難,得以一直延續下去
愛自己,但也不要讓真愛離開我們
不管如何
我們都深愛著自己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