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0:04:17琉璃"楓~

幸福

 

 

 

終於搞定這筆電的輸入法了=ˇ=

可以打順順感覺真好~~

 

 

恩....其實想做一個紀錄

紀錄日記 看看我們究竟能走到哪?

好吧..那要從哪裡開始呢?

 

 

 

等待 所謂懂我的人

沒有特別強求 只是靜靜地等

該來的就會出現 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打日記 畢竟只剩下文字可以描訴心情了

也很認真很感謝的打完每一個留言回復

後來會一直持續下去是因為你啊!

因為你突然看到我的新年新希望 然後留言

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我...也開始注意到有這麼一個人

 

 

 

但我怎麼也不想到的是你會這麼注意我

我還是不懂你說我甚麼很有質感?

到底哪裡有質感阿我哈哈xDDD

其實心情是七上八下的耶ˇ

看了你的日記你寫到很多人喜歡你

那麼我...又會算是甚麼東西?

到底有哪一點值得你注意??

 

 

 

 

反正 開始的很自然

你那幾句話瞬間撼動我的心

你要我敞開心胸來接受你  唯有這樣才會認真

是阿..那麼倒底我現在是否敞開心房接受了呢?

我只知道我很珍惜  很珍惜這簡單的幸福

至少我每天早上能叫你起床聽你想睡的聲音

至少能為你加油打氣  傳傳what'app

至少你下班時會打給我

至少能跟你說一句晚安 

 

 

至少...我很喜歡你...很愛你...對吧?

 

 

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能被人關愛 給人關愛就是一種幸福

即使我們沒辦法見面 但這樣的日子我卻感到很知足

與你......很好  就好了!~

 

 

至於接下來會如何 我們有甚麼變化

那也會是接下來的事

其實我不太想要知道你太多

有時一昧的相信眼前的人  很純粹的給予愛情

對我來說 會是最幸福的時光

知道很少 我也很傻  傻傻地付出

能夠傻傻  也是種幸福

 

 

 

先到這吧!

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