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23:46:25琉璃"楓~

過完年回來囉˙

 

 

 

今年過年整個就是悶=口=

回台中很無聊沒事做

對著一台電腦 手機 還是幾本書

然後渾渾噩噩的過完一天又一天

期待趕快過完然後回家

天吶!!  怎麼可以過得如此無趣

太不像我了xDDD

雖然在這當中灌了好幾本兩性的書籍

也又學會了一些東西

可是還是令人感覺......無聊=口=

 

 

 

最後一天時實在是已經忍不住了

抓著我表妹然後開始去我的逛街大冒險

先去甚麼新時代然後發瘋再去一中街

買了一個新的側背包就感覺很快樂=ˇ=

哈哈至少有戰利品可以回家xDD

 

 

 

其實覺得自己還蠻幸福的

學校裡沒人懂我 我也不太敢對朋友說太多心事

但至少在回台中的日子裡 我跟我表妹說了很多

感覺......說完之後 好像又更放下一點了

好像沒過去那麼執著  也沒之前如此壓抑

有時候聽者不必了解太多  但就一句我懂

甚麼都不必再多說甚麼  因為我知道 你懂......我

 

 

 

 

回到台北後行程滿檔

一大早就坐高鐵回來  然後又被我媽帶去幫忙

痾......在那遇見認識的學長   我又被嗆了好多事情   可惡的男生!!!!!!!!!

沒關係怎麼嗆我還不是有男人要~~

哼!!~~

 

 

然後在我媽的提議下看了第二次的那些年

順便橘子也一起跟來看

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啦xDDD

兩次看的心情都很不一樣

但至少我破除了我"前男友"的影子了=ˇ=

至少......我可以毫無畏懼的  面對我與他...的青春

隨後衝動之下去了橘子家聊天

 

 

 

我們聊了好久  也聊了很多事情

哈~我發現我最會的就是說我很荒唐的故事

然後別人就會降低戒心  像我說可能從來沒人知道的故事

我啊!~這些荒唐......不是甚麼傷天害理的荒唐

不過只是...一個平凡的我

想要擁有最平凡的愛情    和最平凡的渴望

只是每一步路 我都很認真地在走  很認真去體會一切

我想....橘子說的那些事情  我會很認真的好好想想

畢竟 我覺得我在她身上 看見未來的我

我們互相擁抱 因為我們....擁有同一種心情

同一種害怕擔憂  差別僅是......我..尚未經歷過罷了

 

 

 

 

那麼我  哪一天碰到可能與她相似的問題

即使覺得她很傻  那麼我......就碰到會不傻嗎?

 

飛蛾撲火 只因為我喜歡你

不論如何  不後悔 我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不要後悔 每一個決定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