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1:46:31Kawaii*

接近平淡

從廣州和順德回來

一班人
開心過
瘋狂過
飛奔過
透支過
暴雨過
刺激過
姊妹們像share house裡生活過


.



始終
還是你們好
還有我愛的順德
以及我駕著電動車時的風
最重要的是,我一個人在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靜靜地看著針孔相機在黑暗中吸著那僅有的餘光
那就是自由的感覺



回來了就病了一場
電腦也壞了


在家有一種唯有書本和電視才可以讓我接觸外面似的。
很久都沒有過最平淡最白色的生活了。
也許,我真的太依賴電腦了。
所以我看書,我看電視。
然後又睡過去了。

放著<<燦爛千陽>>在床邊,感覺自己也是個包著布卡的阿富汗女人。感受著瑪麗雅姆的靈魂之痛。
然後
繼續睡得不好,斷斷續續。


半夢半醒之間
我見到不可以的組合
還有不該見的人
說了些奇怪的話

後來在本夜被一通電話吵醒了,是那個男生。
睡意還在,敷衍了事。
他其實也是想與我一聚,實際之前早就約了,只是我忘了。
不,也許我把那個人也忘掉。
畢竟他已是離我生活很遠的人了。




再想
我突然想起珊

別遺下我














昨晚是奧運會開幕式,既精彩又震撼。
最難得的是,我一家人都坐在這兒一起盯著電視。

像這樣的光景要倒數多少年才對?



是時候過一下離開電腦的日子了。
要找我的話,可以撥打我那該死的漫遊手機。
唉,我在廣州時也讓人找得到我。
幸好,都是親愛的人。










往後的一陣子,我會把心思都放到喀布爾去。





























上一篇:起跑生活

下一篇:一堆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