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26:29Kawaii*

放心,再走。

去完旅行這麼久,只是依稀還有一點的旅行感覺剩下來…






其實,當我走在中間時,世界像分了兩邊,不同的就是不同。有很多世界還是我走不進去,我想那刻才能變成真正的“一個人"。

始終一天,我也會背負起這樣大的背包,這樣大的責任來踏上我自己選擇的路。我想負在背部的重量,還是幸福的…







每一次登機時,還是會令我有一點興奮…因為,帶我走的它,會很堅壯的飛。如果說它像小鳥,當有人客乘上時,小鳥再也不是小鳥,而是為別人截起夢想的巨鳥。若然是晚上起行的話,更是會升起的星星。帶我飛,帶我走吧…










可惡的說一句:“我們有美化到旅行一字嗎?”
我想放心不易。不知是否我先入為主還是事實,感覺西安,很黃。緯度高的天空比較多星星,沒大多雲,感覺有點黃,看起上來有點青。
一直怕自己會短視,怕自己只到最近的而忽了更上一層樓的風光。但我會荒謬的想:“上了去又怎樣?”
原來,我只想看得更遠,應該是去得更遠…

雙眼常乾痛,我的世界,真的有用“心”看嗎?或許有天我會累…但我還會堅持用最真的眼睛去看。


對了,因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我從來都容易忘記原來離開自己的原來都是自己,根本,放“心”流浪就是我想的旅行,我的意義了。




我看到真的不會見到的風景,
我明白,我亦都得到了。
再見西安。感謝。





卡娃兒 2006-07-17 23:05:39

先感謝。
你會找到你的意義。希望你也有我對那種意義的感應…
看好你!

木頭why 2006-07-09 01:46:08

其待北京廣洲之旅...
新的體驗;新的國度。
尋找我的意義......
希望不往此行.....
呼..........

ps:恭喜你成為我ge手信後選人^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