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1:58:53Kawaii*

我選。我走

那天我說:
”袁英要走了,那天我很坦白的跟他說’我捨不得你,我不想你走。’但他還是堅持。”

珊說:
”你說要走都沒他說要走來得空虛,他真令人太擔心。”



在我還有一個車站就下車時問:
”你預料我會走了嗎?你覺得我是否一個會出走的人?”

前面的乘客走開了,珊,你說:
”坐吧。”

”我要走了…”

你也笑了一笑。說:”你是一個會高飛的人。”

”但,我怕。”淚在心頭。



”你怕,我們也很怕。但你身邊會有好多人支持你,至少我會這樣想。”

”我明白,但我仍怕…”

”你還有時間,做一點踏實一點的事吧…”

”但,出走,根本不是一件踏實的事。”

大家暗笑了一下。




”這場雨,好像為好多事而下似的…”

”對…我去之前,一定要儲夠勇氣。”

”去之前,好讓令自己’滿’一點。一點一點的儲起來…”

”對,一點一點的話,我也可以繼續做我的愛美麗下去。”

我也再笑了,淚在眶前了。






正如我哥所說:
”每個人都會有該選錯的東西,最緊要的是--你自己去揀。”



我還是會想選擇做愛美麗。
我選的未必是好,但一切應該由我自己去選…
謝大家。



















上一篇:回去的碎片。

下一篇:放心,再走。

卡娃兒 2006-07-17 23:15:34

多謝大家。
其實我對我自己那句”一定唔可以停!”說來有一點羞恥,我是無可口非地停了很久很久…早幾天我做了一個決定,目的是為了達到本來暑假的預期。我要創作!我要做我想做!我要努力!
U2!

晴天公仔 2006-06-29 23:38:09

加油a,kawaii,你身邊仲有好多人支持你,因為你ge勇氣,同時都鼓勵緊身邊ge人,次次我想停低ge時候,一諗起你話{[一定唔可以停!]我都會有番動力,就好似上次戒煙果個比賽咁...講講下好似唔la間咁,不過呢d說話擺係我心入面太耐la,我一定要講哂出黎,,,總之希望你知道我係支持你ge,記得cc同我講過,人生不斷重複緊兩樣野,就係選擇同埋為你所作ge選擇而去努力,所以你最後點揀都好,都要為你ge選擇去奮鬥a!

2006-06-18 23:59:52

加油加油...

我一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