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1:12:23Kawaii*

左與右...在戀愛

寒冬走了
春天來了

但一些寒冬的習慣還是延伸過來...
冬天我會習慣很密雜式的替雙手塗潤手霜
眷戀不斷摩拳擦掌的溫暖...左和右相互取暖
這樣的恩愛在冬天都是理所當然

但到了春天...
溫暖有微風帶來...
那雙手呢?
不冷了...再塗也沒有意思
只是習慣了互相取暖的恩愛吧...
塗了...感覺又好似有點多餘...

早前看了一系列”深雪”的作品
內容很多都是”二合一人”...
看完了感覺好像有點人格分裂...
我經常問自己:”我體內還有個我嗎?”
我懷疑自己終有一日每把自己分成兩半來談戀愛...

現在的左與右在戀愛...
還是要取暖多一陣子...






上一篇:墜在煙霧。

下一篇:STOP ?Gro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