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14:42Kawaii*

半月,沒有頭緒。

又一個無聊晚上
回想一整天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我沒有發作,但我已逃過一切眼神
還是不想讓人看穿我

我不明白
到了這地步,我還掩飾來做甚麼
可能掩飾已成了我理所當然所做的本能反應了...

夜歸的勞累
看了一本書的結局
加上一套電影
還是迫自己走上床吧...


當一切就緒
又想跌入無止境的夢魘時
月亮...站到我面前
縱然只得一半
但還是出現了

望着那半個明月,
一半是甚麼意思?
我想了很多
最大問題是...我想怎樣過我的生活下去?
要不是月亮的原因
我老早就睡去了
如今月亮一出...眼淚就遊在眼角了

不停哭不停哭
沒有停
我也沒有拭乾
由它吧...
反正我是一闕不振
接受那件事後都沒有哭過,
反而月亮一來安撫就哭得那樣厲害


枕頭很濕
唱片機已轉了兩圈了
我還沒有睡
我彌留在眼淚與月光照下柔合的光影
那是一個幻影
是求一種無夢心理的幻影

我不知道我是因為枕頭太濕...還是我不想月亮離去而想不下
總之
想了很多很多




卻沒有頭緒...








上一篇:快不快樂?

下一篇:LOST IN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