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3:50:35Kawaii*

快不快樂?

那天課堂要討論甚麼是快樂...請舉例說出一些快樂的例子
要求每組派一個人出來present
平時說話大大聲的我,理所當然是我組present
但我就是不要那麼理所當然...我拒絕了...而且也不想動口
我同桌就叫同組後面的男生說:
”你去present吧!”
男生說:
”一向都是kawaii做的...我不要”
同桌說:
”kawaii天天都那麼快樂,快樂到記不起甚麼特別的快樂例子...”

我聽了後...心眼一瞪...
我疑惑的問她:
”我果真是個快樂人?”











我真的想不起快樂的記憶
瑪瓜說:
”想不起甚麼時候快樂,就不真正快樂過。”
那麼說,我就是那未真正快樂過的人?
還是真的快樂到記不起甚麼特別的快樂例子?



我根本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