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33:47Kawaii*

小地方的自我。

近來生活得挺自在
沒有特別的刺激
卻有一份踏實的歸屬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已經習慣了這一個澳門的小
而懂得去欣賞這一個小天地


我始終認為
要去愛上別的地方
首先要愛自己的地方
因為這樣是讓自己懂得珍惜...
自己最根本的泥土
一切記憶要埋藏的墓地
很重要




當然
我指的,是一切”自己的地方”喔!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為那些認為自己地方小,而說要出去找刺激的人而深感可惜
我明白
刺激,是要新奇才能給予
但是
當你說自己地方小的時候,你真的把自己的每一個角落都遊歷過了嗎?
所以要說出去找刺激前,請先看看腳下的實在...
請要吻過正室的每一處,才好去找小老婆...


我想
這裏仍有日新月異的新奇吧~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 在這塊可愛的土地
可以繼續很kawaii式的生活...









上一篇:這樣的生活。

下一篇:回去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