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3:40:34Kawaii*

突然...需要一種過份的甜

我今日有一點surprise...
surprise在我竟然會在超市裏拿起”kinder”去付錢

一種我一直認為甜得過份,而只是用來哄小朋友的朱古力
很奇怪
我真是發覺我今天...就是需要


我開始響往有一種”甜”的感覺...
我不知是否自己的錯覺
還只是天氣問題

但起碼我知道...
我好像厭倦了一個人
厭倦了一種苦



暫時被渴望的需要
好像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陷阱
掉下去的是我這個愚蠢的小朋友...



說真的...kinder真的有點甜得過份
dove...就容許我有這一次外遇吧...
願諒我...我下次不會再買kinder了



上一篇:節奏亂了。

下一篇:漫長失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