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0:27:52kautam

向前邁進

 

是我又把氣氛弄壞了...

又拿回以前的事來說...

又為過去的事而傷感...

我怎會不知道做人要向前看這個道理...

但有時又做不到要求

人人都向前走...

越是沉溺過去就越只是不能前進...

我應該要----

向前看,,,,而不是往回頭看

這樣才可改善問題

我會努力做到你所想!!!

(說著說著真有種挫敗感...)

 


 

親情,友情,愛情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不是我看它的程度就等於它看我的程度?!

又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每個人的性格都因周遭因素造成的

那我的性格又是怎樣造成呢?!

有排追溯了...

 


 

長大的同時,要變得堅強和獨立!

腦袋今天太有空了...打了這堆東西出來 = = "

怎麼不做有建設性的東西...

啊!今天才記得...

這個日記已一年了!

本來想早2天打一篇...

剛好一年嘛...

但電腦mon壞了

時開時關

對它軟硬兼施都不得...

後來卻神奇沒事了

真是難捉摸...- -

幸好,省回一筆...!

上一篇:吞噬,,,

下一篇:十七年華

AKI 2009-06-26 12:43:50

琴晚,,, 我也舊事重提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