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49:52kautam

十七年華









還有不足半小時便正式告別十七歲

本來之前也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第2天我還會是那樣子嘛..

沒什麼改變.....

 

 

但現在好像有點緊張了...

總結這17年來...

我自覺喜多於悲...

或許,或許對某些人說...

我的經歷會多一點,,,

(其實也真不多)

但若不經歷過某事..

是不會懂得堅強...

或許會錯失現在的任何一樣東西..

(這是看多啦A夢用時光機回到過去時想到的

通常他們作出一個小小的決定便影響到日後很多的事情)

所以我沒後悔以致要想回到過去

其實有時想回以前覺得很難受的事情..

現在會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

還會想為何自己當初要難過- -

真笨...

在平時,我會間中有不滿足的感覺...

但這一刻..我肯定的是...

我對現在的一切都很滿足...

覺得很幸福...

我成長了不少...

可以用生命見證了不同的自己...

有些人未必能擁有生命...

未必能擁有健康...

未必能過自己想過的簡單生活

看看宣明會,樂施會的災民

世上比自己慘的人更多

所以沒必要覺得自己慘或什麼的

比起他們,

也實找不出自己要怎樣去擔心三餐的問題等等

還可有什麼怨言?!

(我有時也會浪費食物.真不應該..)

 

 

比起出生時什麼都沒有..

現在..我得到的是很多..

學到的知識也是自己的,,,

從小時候的那個專搗蛋的小孩..

(真懷念那個自己 ,,,哈哈!怎麼玩也可以)

到現在的自己...

我還真安靜了不少...

小時候超愛哭...

看那些劇集主角分離的場面...

會忍不住流淚

買不到想要的玩具...

不理路人的目光在街上大哭

我媽應該覺得很糗吧?!XD

得到不滿意的成績...

以前真會自責地流下眼淚

長大了...失去了部分的童真...

已經沒有什麼劇集令我有想哭的衝動,,

 

 

 有時會覺得成長的腳步太急促...

有點趕不上...

以前真想着長大...

現在卻不想去面對社會..

面對那個未知的世界...

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還有數年的大學生活過渡...

澳門應該不會是我選擇的地方

從別的地方遷到這片土地居住

就感到是一個重新的自己..

現在我也想重新開始過所有的東西...

但每次的離開總會帶着不捨...

至於臨走前的小禮物使我最感動..

那些信裏包含的心意...

才是我最想要...

令我有點失望的是..

你們好像察覺不到這一點...

問我想要的禮物...

其實用心的,就是最好的

那些用心感受出來.而不是用口說出來

不希望我們只是嘻嘻哈哈才在一起的朋友...

 

 

我記得有句話是說生來的時候什麼也沒有

所以死去什麼也不會帶走...

灑脫的態度...

也說明沒有一個人會陪你走到最後...

想到這裏

分離好像是必然的...

真不喜歡這種必然...

每次都令感覺不好受

有時卻會感到有某種的壓力,.,,

令我想逃離,,,

這幾年一直在尋尋覓覓自我的感覺

想認識自己多一點"""""

再看看書架上的書

我大概有自己的升學意向的概念了(笑)

 

 

對未來的期望::

由於自覺17年來沒有獨立生活..

所以希望日後能夠做到

首要是自己每天上學要懂起床...(-v-")

要過一些充實的生活

只有出外過着自我主張的生活

才可找回自我...

(現在想做什麼都不可以...T^T)

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

所以想領養小孩子...^^

想去遊歷世界...

總之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剛剛想好多...

現在打着打着忘掉了...= =

 

 

現在都算是完成這個最後的認真的長篇的幻想了

恭喜...你看完了

請大笑三聲

哈!哈!哈!

 

 

 

 

 

 

 

 

 

 

 

 

 

你真系笑左ar?!

哈!哈!哈!

(無聊)

 

上一篇:向前邁進

下一篇:Summer Sale

bi 2009-07-15 01:21:39

好彩無笑~因為唔好笑

版主回應
我個時1次過打甘多...打到痴痴地
e+諗番都5明做物當時打佢出黎..
不過我都5多介意..哈哈哈!!
2009-07-17 0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