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27:44kautam

吞噬,,,



很討厭....

當我看到的那一刻,,,

心被重擊了一下

再換來無言

是那種近乎無奈的無言..

越是想掩蓋越是發現當中的醜惡,,,

怎不好好面對自我,,,?

人類...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至於那些別人的事...

那就不管了..

因為,,,那只是別人的事,,.

right?!

最近不再想不愉快的事

無法預計的擔憂...

想來為啥?!

隨遇而安...

心情會更舒暢

 

 

 

最近時間的逼近,,,

更提醒我去自我增值

不想浪費時間,..

要找回目標!!!!

 

 

 

p.s.最近不停考慮選擇心理系?!但我知這條路不易走...

上一篇:Demon

下一篇: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