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4:35:55 小小刀

家居隨拍


自從買了D90後,不知何時開始真的成了我的隨身機,不管上哪隨時都會帶著它,看到東西就會不自覺的按下快門,只是東西好拍,人卻不好拍,原本買單眼是要拍小孩,但他現在大了,很不容易騙了,所以大多只能在晚上趁著他念書或活動時搶拍幾張,縱然如此,我還是抓緊機會能拍就拍,畢竟回憶無價,時光不再。


趁著念書時最容易慢慢對焦了。


不知在高興什麼。


他很享受跟老媽談心的時間。


看故事書認真的模樣。


這隻是他的最愛,不過生病了所以精神不好,意興闌珊。


記得有一次回到家就看到這副大戰後的景象,想必是他的傑作,一時覺得有趣便拍了下來。



他知道我在偷拍,所以吐舌頭小玩一下。





還用說,剛睡起來的模樣。


偶爾拿些小物拍拍很不錯,順便練功。


老媽在教訓,眼睛瞪得大大的。





難得跟我玩,我就不客氣了。


念書。。。。。。灰暗的記憶啊!!


霹靂三位人氣最高的主角公仔。





有趣喔。。


就是不讓你拍正常的。


最後祝各位闔家平安。

這些鏡頭幾乎都是利用晚上拍的,用大光圈35mm鏡頭拉高ISO硬拍的,雖不是啥頂尖作品,但比起以前小DC拍的卻是好太多了,有機會再向全幅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