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42:30高喬喬 ♥

跳電 ♥ 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九點整
F706
四台電腦在打打打
3個吹風機在轟轟轟
突然間
沒電了 = =
大家阿了一聲
然後大笑
打電話給老師
是一千萬接的
他嘴巴歪歪害我真的不知道他說什麼
每句話都要重複2次
還怪我們同時使用吹風機
有錯嘛?
我們總要吹吹我們美麗的秀髮
宿舍太爛也不能怪我們呀
你嘴巴歪歪害我都要聽2次
也不能怪我呀 = =





最近
忽冷忽熱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們都看的出來你的不好
你的種種
你的心機
你的公主病


因為我同情心太重
覺得你沒有好朋友
所以會去關心你

你的炸彈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丟給你
男人
你把他們當成工具嗎?
幫你
不是理所當然
公主病是否過於嚴重?
面具我戴的很辛苦
如果我脫下
沒有人會在理妳了 妳知道嘛?
你就像顆球被大家都來都去
心機百分之ㄧ百 妳有
大家第一次那麼團結
心裡都有數 = =




不要對號入座
我們對她
放棄了




還有
好險那次的夢只是瞎夢
牛♥
沒事很好
沒出車禍
沒有翹家
沒有離開
還在身邊




AND
噢賣嘎
只希望小龜的推理不是真的
不然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有下禮拜
不希望我第一個爆肝
我希望我毆毆趴趴
=))
苦中作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