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4:16:40高喬喬 ♥

最後一天♥在14天

今天是考試最後一天的熬夜
爽啦!!!
但是要面對的事就會接二連三的來了 = =
而且
老大終於加我即時了
小弟很開心=))
不用在交保護費了 = =


最近很多人報台的報台都有一位
台灣性都的人去留言
我也不例外
她叫我去看關越小姐肛門收縮
我看他肛門收縮幹嘛呀?
我沒肛門唷?
一直說有多緊
就不要哪天給我鬆弛
給我掌菜花
老娘等著看





還有玉女
我真的受不暸你
妳在狀態打說要肌動學的人去找你隱印
誰會加你即時
有誰知道呀?
結果那一張的有考出來耶
是因為考試周我不想嘴砲你
不然我一定把你的玉女心精撕破







嘴砲們
下星期3
唱到喉嚨萎縮
噢噎=)))








在14天
2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