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59:58高喬喬 ♥

噢賣嘎 ♥ 我快爆肝了 =(

PIC:折腰吧孩子=))
最後一個之後還閃到腰 = =


下禮拜
跑台周
星期一就給我跑台MMT
還期中考健康
害我星期六就要回來了
不能跟牛出去趴趴走
噢賣嘎 真想哭
星期二我不是故意傷害玉女的
因為這學期很乖都沒罵她
卻有報應
我很傷心
所以我哭了
玉女 我知道妳很尷尬 抱歉



下星期二ROM跑台
我的病人是禿頭綺夢
噢賣嘎!!!
我的手會不會爛掉加長菜花呀?
拜託妳洗澡洗乾淨一點
我可不想其中考用菜花手寫字




下星期三
考MMT肌肉英文中翻英
要我的命嗎!!!
我被到看到英文字母26個都想吐
考不好還要罰寫
我的生理學都還沒抄完噎
有沒有那麼愛寫呀?




下星期四
又接著考MMT筆試小考
跟生理學
我連四天不用睡啦
又要打工
我會昏倒吧
下一個失意的人說不定是我唷
我沒有在愚人節昏倒所以不要以為是騙人的唷




這學期變的很不好的感覺
是位什麼?
很簡單
我們大家都有共同的原因
他馬的
原因快滾好不好
對你我很靠杯
看到你就想吐
操!!! 一切的起因都是你
到處去打聽你
才知道原來妳很不討囍
全校幾乎都很討厭你
裝熟 不尊重 講話又靠杯
對你
我只能說
住你早日基八爛掉




昨天
小謝給了我一個爆點
她居然去知識家
打了那個問題
天呀
濃密不是問題呀
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了




重點!!!
下禮拜下下禮拜
記得來醫院看我
沒事不要惹我
因為自知之明
火氣會無限大
昏倒機率無解




牛♥答應要幫我加油
考好有獎勵吧
為了牛♥ 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