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52:34§↗★糖妞☆↘§

對不起...我愛你斗X山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可以喚回什麼?
一句對不起....代表著什麼???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句我愛你.....可以算什麼??
一句我愛你......代表著你的什麼心情?

生田斗真....
一個很傻很傻的男人
但卻是我心中的最愛
即時他在笨在傻
都是我的愛人

對不起....我愛你
他總愛對我說.....
對不起

但現在換我對他說對不起了

我不該傷了他....
明知道他對我的感情
但是....我依然傷害他了

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見了嗎?

已造成了不能彌補的傷害
你還能原諒我嗎?

真的...對不起....我愛你

是我讓你從我身邊離開的
是我害你離去時流淚的....
是我....害你成了冰冷的屍體

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但現再說了又有什麼用?
你已經不能再回到我身邊了

不能在和我說說笑笑了
不能在聽到你那綿綿的聲音....對我說對不起了


一年前.....
跟你提分手
因為我得要到美國進行治療
治療我的眼睛....
沒告訴你
是因為醫生說

這個手術成功的機率很小
甚至會死亡
我不想.....不想要讓你苦苦等待我
只好和你分手
更不想讓你為了我而痛苦.悲傷

結果手術是成功的....
但你卻離開我了

聽仁和龜說....
你再我去美國的那段時間
你很難過
常常借酒澆愁

也因為喝酒....
你出車禍了....也同時離開了....
半年後
我才回來
一回來....就聽到你的消息

問我悲痛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因為

我先讓你等我....
現在

我用同樣的心情等著你
我會等你
不管輪迴幾回
我依然在等你
對不起...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現在....我依然還在等你

我算了....
你等我有半年...

而我等你....
已經經過了十年

我依然會等你

因為....我愛你

我相當你的面對你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很愛你


完.........


妞的廢言:
話說....
再打這篇時...

妞在聽[累格]

呵呵
很悲傷的一篇....
妞有種想哭的衝動耶

好啦
我要先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