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50:36§↗★糖妞☆↘§

遺失的美好

手 x 增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望著增田送給自己的定情禮物-一把黃色的傘
小手的淚.....真的在也忍不住而掉了
P.慶.亮.西給...都說自己太笨了
還守候著不會再回來的人
小手也沒反駁....
因為
他正等著那個人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一樣的笑容.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小手.一樣的地點
但是...卻缺少了你...
小手的淚水...掉了...
用著增田曾緊緊握住的手抹掉
想著之前種種的美好
小手淚水越掉越多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替代不了的情人
讓小手心中的傷口....
依然隱隱作痛著
雖然他的增田
只會吃.會撒嬌.
沒有任何的優點[踹]
但這就是他的最愛押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命運的玩笑....
使得這對甜蜜蜜的情侶分開
明明就相遇了自己的摯愛
但就因為命運....
活生生的拆散
一個在天
一個在地
兩人心中也都不好受...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小手....再也不肯接受任何人了
也不再打開心胸
活潑開朗的他....
也不見了
NEWS團員...
也很心痛押....
失去一個大包...
連小包也失去了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就這樣....
承受不住失去愛人的小手
也跟隨增田去了
發現小手的是慶
帶著淡淡憂傷的笑容
對著小手說

[一定要幸福唷!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