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23:05§↗★糖妞☆↘§

媽押...我的情人真煩

在增田集團上班的上田龍也
認識了同樣是打雜小弟的手越祐也
兩人很快就成了朋友
就在7/4號這天
小手被增田集團的未來接班人選定成了秘書
也不能在和小手打打鬧鬧的了

又聽說...增田和小手在交往
想要去問 但是小手又很忙
很煩耶
但是... 某顆丸子卻趁這時來煩他

每天要不就是送茶奉食 不然就是捶肩按摩

欸欸欸 老子我是來工作的耶 你把我當大少爺唷
小心我被開除
終於.... 那顆丸子有要忙的時候
又是休息時間,忍不住跑上前去問
「你真的和增田總裁在交往唷?」
「恩,怎麼了嗎?」甜蜜的笑容,好可愛唷
「沒有拉,可是…你們都是男生耶」龍也擔心的說
「嗯!可是我們是相愛的押」小手依然保持笑容
「好吧!那我就放心了」上田拍拍小手瘦弱的肩膀
「龍也…你怎麼了?這不像你耶」小手察覺龍也的樣子怪怪的
「沒事啦!只不過最近被一個男的纏的很煩」龍也邊說邊指向公司某角落
「你說…中丸在纏你?」看見公司裡脾氣很好的中丸後…
小手覺得不可思議 無奈的點了頭,同時休息時間也結束了

龍也和小手就只好結束交談
早看到這幕龍也笑的很開心的丸子
早在心中怒罵小手幾十萬次了[可憐]
於是飛快的跑到龍也身邊
「你和小手那麼親密唷?」
「你管老子押?你到底煩不煩押?」唷唷唷...女王生氣了
「你別生氣拉…我…我」話說到一半被劫掉了
「我什麼我押?吵死了」女王在度發飆 龍也罵人時,餘角喵到小手和增田親密的樣子
心中更確定,好朋友找到幸福了
「欸,龍也,和我交往拉,我會很愛你的」丸子求著龍也
「我˙不˙要」一字一句痛擊著中丸
一轉眼…下班時間又到了
龍也卻有種『可以別下班嗎?』的心情 再想時,某丸子又出現了
「龍也,今天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
「在給我一次機會拉」
「你到底煩不煩押?你不煩我都快被你煩死了」龍也又在生氣了
「我…龍也,給我一次機會啦!好嗎?」中丸又苦苦哀求
「我…你吵死了」龍也不太爽
「拜託拉~我會很疼你的」中丸再煩
「我又不是GAY,你找我有個屁用押?」氣到連粗話都出現
「沒關係拉,我們可以慢慢來押」天哪…龍也你好可憐唷
「你…你…」天哪…龍也氣到說不出話了 於是,中丸就 強行
帶走龍也 一路上,龍也的臉色是越來越難看
「龍也…我是真的愛你拉」
「……」
「龍也,我會很疼你的」
「……」
「龍也,你生氣囉?」
怒視
「哈哈!龍也好可愛唷」
昏倒
「為什麼?」
「蛤?」
「為什麼喜歡我?」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
「龍也,你喜歡我嗎?」
看了中丸一眼,心想『如果我是女生,會吧』
但卻回答「不知道」
「那就可會喜歡囉?」
這傢伙喜歡扭曲別人的意思逆?
車內又安靜起來…… 幾分鐘後
「龍也,你家到了」 開了車門,龍也卻丟下一句讓中丸震驚的話
『也許…我可以考慮和你在一起』

這句話...
讓中丸愣的幾分鐘
「诶?龍也要跟我交往??」
整個心情大好

但…卻讓龍也有種…我堆自己進火坑

因為
每天…中丸就是接送上下班【怕被別人搶走『他』的龍也】
然後
外加早午晚餐也要送【帕龍也吃壞肚子】

漸漸的
幾天的相處下來
龍也也發現了中丸的體貼

慢慢的也放進了感情

這天
公司因為某些原因
放了所有員工一個多禮拜得長假[我絕對沒說是因為增田要和小手去....作某些事才放假的]

中丸也把握機會
約了龍也出去玩

兩人訂了[可愛J飯店]
一到飯店
就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孩子跑出來
「你們好,請問有訂飯店嘛?」一個有著小小可愛的虎牙男孩問【他是小光】
「我們有訂飯店,我們是中丸和上田」
「嗯!我是八乙女 光,他是有岡大貴」小光笑笑的介紹著旁邊也是可愛型的男孩
四個人就走進飯店裡
龍也發現,整個飯店都是小朋友【因為是小傑尼斯下去的】
在小光和小大的帶領下
龍也和中丸到了兩人所訂的房間
一推開房門,面向著一大片的落地窗
外面的景色,一一收進眼底
「哇!好美唷」龍也驚呼,沒發現中丸把手環放在他的細腰上
「是押,真美,但比起來…你更美」中丸把頭放在龍也肩上說
看了眼中丸,又發現了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
但卻沒生氣,因為他不想破壞現在的氣氛

「咳…咳,對不起打擾了」第一次那麼恨小光
兩人馬上分開
「我是來問…你們是要在飯店的餐廳用餐還是在房裡」小光等著被我軟禁吧
「在餐廳」-龍也
「在房間」-中丸
很明顯,兩人沒默契
中丸看龍也,龍也看中丸
兩人噗哧一笑,小光在一旁很尷尬
「請問,你們要在哪用餐?」又問
「龍也你想在哪裡用餐呢?」中丸看看愛人問
「在房間好了」龍也露出美艷的笑容
退出房間的小光遇到自己的愛人→藪 宏太
「藪…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要去0704號房嘛?這裡是0322號房耶」
「好想你唷……」
「你傻囉…我們也才5.6分鐘沒見而已」
「可是我覺得…好像5.6個小時沒看到我的光光了
「我全身被你看光光了我」

話題轉回龍也和丸子
「你怎知道這間飯店押??」龍也問
「因為朋友在這裡上班,他邀我來的」
「哪種朋友?」口氣不爽
「很好的朋友」
「我可以去看他嘛??」看到他要給他好看
「恩,走吧」
話一說完,就拖著龍也到飯店的某間辦公室
一進去,就看到了幾個都是小孩的男孩
「嗨!!你還真把你老婆帶來唷??」說話的是一個高高壯壯的男人
「你說我可以來的押」
「不跟我介紹你老婆唷」那男孩笑起來真可愛
「喔,他是我老婆,龍也,龍也,他是我朋友,赤西 仁」
「你好,我是赤西 仁,這家飯店的總裁」仁伸出手笑著說
「恩,我是上田龍也,你好」握住對方的手
突然,門被一個長的瘦瘦小小的美麗男子打開
「仁~」扁扁軟軟的聲音,讓仁衝了過去
「寶貝…不再多睡一下嘛?」好溫柔唷
懷裡的人搖搖頭,也發現,另一個美麗男子
「他是誰?和中丸在一起耶」《丸子牽著龍也的手唷》
「你好,我是上田龍也」
「恩…我是龜……」話還沒說完,人就睡著了
「他是我老婆,龜梨和也,你可以叫他龜」仁很寵逆的抱著龜
三人又聊了一會兒
龍也才知道,這個飯店是一個屬於同性戀的飯店
因為老闆自己是同性戀
也找了一堆同性戀的員工
兩人道別了仁,回到自己的房間
「你都認識一些…同性戀的朋友嘛?」
「恩…你不喜歡唷??」
「不是拉…不習慣」閉上眼睛
突然覺得…自己的嘴被某種溫熱的東西貼上
一張開眼睛,就看到…中丸的臉貼近自己
「龍也…我想要你」離開龍也的唇後,中丸認真的看著龍也
被吻的七葷八素的龍也,輕輕點了頭
接著,中丸又低頭吻了龍也,手也退去礙眼的衣服
手慢慢往下拉下龍也的牛仔褲
輕輕撫摸立起的分身
「恩…阿…中丸」龍也不自覺的呻吟
中丸沒有理會,突然讓龍也嚇到
因為中丸用口含住龍也的分身
龍也整個失去控制自己的能力
一直亂喊著
「中丸…我要…恩…阿…阿」
直到龍也的全部都在中丸口中之後
中丸邪邪一笑
「寶貝,換你來幫我囉」
龍也還沒有清楚中丸要幹麻
就發現,後花園被強行侵入
「痛…痛…中丸雄一…會痛拉」爆可愛,撞牆〈碰碰碰〉
「還不夠濕,寶貝,忍一下嘿」
「忍你個…阿~」龍也感覺自己的後花園,又溫溫熱熱的東西在附近徘徊
「你…你這個笨蛋在幹麻拉」
原來押…某丸子用自己的舌頭幫龍也潤滑
直到覺得夠濕了,才停止
龍也才以為有喘息的機會,沒想到....
中丸卻馬上進入,龍也感覺中丸的分身,在自己體內很難受
中丸也開始運動囉
「恩…恩…阿…阿」龍也也在呻吟著
沒多久…龍也的密穴中…流出夾雜的焉紅色的乳白色液體
龍也和中丸已經是滿身大汗了
「寶貝…你好棒唷」獎勵似的在龍也的額頭上親吻
「我現在…只想要殺了你」龍也憤怒的說,但還是很疲憊
「睡吧,剛運動完都很累的」中丸哄孩子
「恩…」聽話的龍也,慢慢的被周公帶走
看著龍也孩子氣的臉龐,長長的睫毛
豐厚的雙唇
美艷的龍也,是他的,只屬於他的
「你一定認為我很煩吧」中丸看著龍也的睡顏說
「我是你的最煩情人,一輩子的」龍也長長的睫毛似乎在回應他,輕輕的顫動
說完,也擁著龍也的嬌軀入睡了





糖妞廢言:

好啦...
耶....又打完了
感動耶

這篇只花了3.4天就寫完囉

而且在寫時
妞還要考試呢....

所以很艱辛的打完他

看到原本不接受咱們家丸子的龍也
最後還是接受他了

哈哈

感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