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0:32:19§↗★糖妞☆↘§

化身男公關—男男版

在這個城市裡…..
沒人了解我
也沒人懂我
或許….
這就是命運吧
我到了一家名叫「傑尼斯男公關」的地方打雜
雖說是打雜
但是才當打雜的沒多久
我的老闆「喜多川」就叫我當男公關
可是…..
我沒拒絕
但也是因為沒拒絕
我才遇見那個男人

故事是這樣的

「歡迎光臨」門口的服務人員很盡責的做自己的工作
其他的男公關們全聚在休息室聊天
「唉唷,你們很無聊耶」開口說話的是男公關裡很受歡迎的紅牌山下智久
為什麼他會很紅呢?
因為他懂得看臉色、懂得如何讓客人開心
「欸,慶,你和那個男人怎樣了?」是店裡最美的男孩小手突然蹦出這句話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
我是小山慶一郎,今年要24歲了
而那個男人…跟我年紀差不多
他是中丸雄一,是個很有趣的男人
我和他的相遇,十分特別,那是在他生日那天發生的事
他和朋友來到我們店裡
我剛好送走一個客人
服務生突然跟我說「慶,第10桌點你唷」
「好~」由於剛送走客人又有人點台,所以我有點不爽
「中丸,那我們先閃啦」剛要到第10桌時,就看到一個笑的很開心的男生拉著小手離開第10桌
小手輕聲對我說「那個男生好像愛上你啦」
我沒理睬小手,只是一個勁的往第10桌去
「你…你好,我是…是中..中丸..雄..雄一」中丸結結巴巴的介紹自己
「噗」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別緊張啦」安撫眼前這個大男孩緊張的情緒
見慶笑,中丸緊張的情緒有點緩和下來
「我是小山慶一郎,你可以叫我慶」慶笑笑的介紹自己
「那..那個…慶,你為什麼想當男公關?」中丸提出自己的疑問
「我本來沒想過要當男公關呀,是那個老老的歐吉桑叫我當的」慶邊說邊指著站在櫃檯的喜多川
「哈哈哈哈…」看到慶可愛的樣子,中丸笑出聲
「其實,你笑起來很好看耶」慶盯著開懷大笑的中丸說
「我觀察你很久了」中丸突然停止笑聲,認真的對慶說

『阿咧?你不是剛來嗎?我不認識你吧,也沒見過面吧』我心裡想著
「是嗎?但是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我說出心中的疑問
「我…常常在門外看你」中丸很害羞的說
慶沒答話,只是盯著中丸看
「那個,請你…請你跟我交往」由於慶沒接話,所以中丸突然又沒頭沒腦的爆出這樣的話,但是他也知道,慶不可能跟他交往
「好呀」
「诶?」中丸不敢相信
「我說,好呀,我答應跟你交往」慶又重複說了一次
「真的嗎?哇…這是我今天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中丸像個拿到糖的孩子般,開心的又吼又叫
「好啦,小聲一點,還有其他客人耶」慶馬上制止中丸
「下班後,我來找你,掰掰」中丸留下著句話,人就不見了
望著又跑又跳的中丸,慶臉上浮現淡淡的笑容

「慶…慶…慶…」看著陷在自己的回憶裡的慶,小手忍不住搖晃他
「幹麻呀?」從回憶中清醒的慶,生氣的吼叫
「你幹麻不理我呀,我問你問題耶」小手也吼回去
「問題?啥問題?」慶突然茫然的盯著小手
「就是,你、和、中、丸、雄、一、那、個、人、怎、樣、了?」小手一個字一個字講出來
「沒怎樣呀,我們還是很恩愛呀」說話時,慶臉上浮現幸福的樣子
「好好唷,怎麼可以讓慶獨占」在一旁的龜梨也【摻一咖】(台語呀)
「那你自己也去找呀」山下說出很有建設性的話
「對呀對呀,但是別挑我呀」跟在山下後面的上田也打趣的說
「誰要你呀」話一出,全場的人笑翻
「你們笑啥呀,欺負我一個」龜梨賭氣的嘟起嘴巴→超可愛的,我要你(糖妞,別在幻想了,快打文吧)
「別在逗他啦,年紀最小,就得接受這樣的待遇呀」一副什麼都很懂得錦戶亮悄悄走進來
『慶,櫃檯找』服務生的聲音在休息是響起
「吼~又是中丸那小子」超不服氣的龜梨說
慶對龜梨笑一笑,拿起自己的東西,飛也似的往門外跑
「可是…」看著跑出去的慶,小手卻有很奇怪的感覺
「小手,有人點你檯,快去吧」一個嬌小可愛的服務生走進來
「謝啦,風」小手對風笑了笑就出去了
被小手叫風的服務生,盯著小手,露出微笑
「唉~連小手都有喜愛他的人了」龜梨斜著眼,看著風
被龜看的風,臉突然紅起來
「哈哈.…哈哈…哈」風臉紅的樣子,被大家看到,全笑翻了
「討厭」風輕聲的說,就跑出去了
【為大家解釋一下,那個〔風〕是我臨時想到的男孩,所以大家不認識他,拍謝吼,他喜歡我們的小手唷,增田呀,借用你的手越唷】
「好啦,工作工作啦」一向以工作為主的山下冒出這樣的話
一直躲在一旁的加藤,看慶和中丸的樣子,很不爽
『小山慶一郎,你是我的』加藤心裡想


「好開心唷,能和慶這樣約會」中丸和慶手牽手從餐館走出來
「是嗎?那我們可以有空就出來吃飯、約會呀」慶看著中丸說
「真的嗎?」中丸超開心的問
「當然呀,反正我又不會很忙」慶一副隨便你的心態說
「好棒唷,我最喜歡慶了」中丸像個孩子般,又叫又跳的
當兩人很開心的再附近散步時,一個面貌像外國人的男人也出現在他們面前
「中丸雄一,你怎麼可以這樣?」那個男人,朝著中丸那跑去,手裡還拿著刀子
「田口,你冷靜一點」被喚做田口的男人,沒理會中丸的話,一個勁的往中丸那跑去
「啪」巴掌聲在田口臉上響起,田口驚訝的看著慶
「你是誰,憑什麼打我?」田口盯著慶說話
「我是小山慶一郎,我憑著我是中丸的情人打你」再公關店裡待那麼久,怎麼會怕著種場面
「中丸…的情人?」田口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中丸,我們走」慶拉著中丸回到車上
「他是誰?」回到車上時,慶口氣冷靜的詢問
「他是…他是我前情人」中丸老實的說出來
「那他幹麻要殺你?」慶又問
「他不肯跟我分手,所以我就不理他」中丸顫抖的聲音,讓慶不忍心在罵下去
「好啦,下次小心點,今天要不是我看過那麼多這種場面,你可能就…唔」慶話說到一半,就被中丸的吻覆蓋住了,慶沒反抗,也接受這個吻,兩人的感情又更進一步了


「吼唷~」結束工作的大家,回到休息室時,又聽到龜梨的吼叫聲
「你又怎麼了啦?」有點煩的上田忍不住詢問
「我也要啦,不管啦,我也要我也要」龜梨又吵吵鬧鬧的了→【龜乖,下一次就會有你了厚】
「你要什麼呀?」不耐煩的山下也湊一腳
「我也要情人啦」龜梨說出的話,讓大家哭笑不得
「龜梨呀,那你要自己去找呀」亮突然拍拍龜梨的肩膀
「好羨慕慶唷」龜梨垂頭喪氣的說
「哈哈,誰叫之前那個仁對你那麼好,你卻拒絕」看戲心態的小手回得讓龜不得反對
「可是…可是他…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呀」龜抱怨時,大家都走光了,回頭看大家時,最後走的加藤說「記得鎖門」就閃了
「吼~你們這些沒同情心的人」說完也快快整理,跟上大家的腳步回家了


「下次,別再偷襲啦」在車上的慶紅著臉,喘著氣說
「你不是也很喜歡」看著臉紅紅的慶,中丸回答
「不理你了啦」慶邊說邊拿回衣服要穿上,但這個動作還回開始,慶就又被中丸吃掉了(?)
「唉唷,你很討厭耶…啊~啊」慶的叫聲又開始
「我愛你」中丸吻著慶時,也順口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慶回應著中丸
兩人就很甜蜜的在車震中,畫下很爛的句點


打的爛…不肆我的錯呀…..
各位大大
別公幹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