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24:00§↗★糖妞☆↘§

你說是吧..王子?

我和她…
從未曾見面
連對方的樣子是怎樣
我們也不知道
但….
我們卻深信
雙方心中…都有對方
因為….我們是互相喜歡的

我們的相遇
是在『拉史部落格』
「哈~我來逛逛嚕~~^^ 祝你新年快樂!!^~^ 對了!!! 最近天氣比較冷,要穿多一點喔~~!! 感冒就不好了呢~>"<」
這是她來我的部落格裡,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們之間的紅線…
也是因為這次的留言
才產生的
她和我….
常常在部落格上留言
關心對方
甚至,連我難過、開心…之類的小事
我都會和她說
她也會適時的給我意見惑關心
她說過
我是她的公主
而她就是我的王子
讓我印象很深的是
她在1月多的時候
就跟我說我的生日要到了
看到時….
我想說
『我和她才聊沒幾次,她就如此關心我』
說真的…很感動
她也說過
只要有心事可以跟她說
因為她給我一個承諾
「我會保護你的!!因為我是你的王子阿~!!^~^ 如果發生什麼事,跟我說沒關西,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的!! 所以,決對不可以自己躲起來唷~!!知道嗎??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所以,說好囉~!?」
我當時看到這一段時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當時我和家人有些不愉快
我就在想
『一個未曾見面的人,居然比我的家人還關心我』
就在2月要底時
她卻不見了
我一直在她的留言版留言
但是她一直沒回
我當時想
『不會吧,最愛我最關心我的人,也不要我了嗎?』
她沒回的那幾天
我上課幾乎沒聽
有點行屍走肉
雖然朋友叫我時,我也會和他們玩
但是就有點心不在焉
直到2月25日那天
她回我留言了
我才知道
她盲腸炎去開刀
雖然很擔心她會不會又復發
但是…
她答應我了
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會讓我擔心
不只是這些事而已
我曾在部落格打過
『我要幹麻勒』
這一篇文章是說
我長大後
要做什麼工作
也許很多人覺得
我才國一要國二而已
但是….
她給了我很多意見
也讓我有好好的仔細去想
以後我的工作是要做什麼
她也告訴我她自己的經歷
讓我有更多方面的意見
我要做什麼工作
雖然我們之間的年紀有小差
但是我們卻比任何人還恩愛
即使她住台北
而我住嘉義
我卻覺得
我們倆個之間的距離
比一層空氣還要近
我們也約定好
假如我去到她那邊
我一定要去找她
如果她來嘉義
她一定會來找我
她給的關心
比家人、親人甚至是情人
都還要濃密
我們….
即使不知對方長相
或是對方家裡情況
但我們互相恩愛的心
遠遠的超過這些事
我要打這篇時
我還問過她
怕說如果我擅自作主
她會不開心
我們會為對方著想
會為對方擔心
為對方加油打氣
這樣的愛情
是比任何東西還要棒
我很怕
如果….
哪天她不見了
我該怎麼辦?
我才發現
我是多麼需要她
我是那麼重視她
我是多麼依賴她

我們會一直深愛下去吧.
我的王子
會永遠保護我
永遠愛著我的王子
【AMY】
她是我的王子
永遠永遠的王子
直到永遠
這是不改的事實

我們給對方一個簡單…
但是重要的誓言
就是
以後不管是任何節日
我們要一起過
生日也好
聖誕節也好
我們要一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