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47:00§↗★糖妞☆↘§

☆我的他★2…〈BL〉

龜和仁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但是…事情的開端才正要開始
這天,龜正準備要出門去買東西,就遇見一個男孩,年紀看起來和龜差不多,他一直站在龜家門口,不知要幹麻,龜看見,便好奇的問他
「那個…請問你是誰?要找誰」
「我要找…赤西仁,我叫內博貴」男孩回答龜的問題
「仁現在不在家,要不要我叫他回來?」龜直視這個男孩
「不用了…」話還沒說完,內就在龜面前倒下
——————————————————————————————————
「我在哪?」內看了看四周,又聽見龜再講電話
「赤西仁,你快回來啦,有個男孩在我們家,他要找你,吼~好啦」
內聽見龜氣呼呼的掛掉電話,然後走近自己待的房間「喔,你醒啦,發高燒還亂跑,真是的,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龜梨和也,你可以叫我龜」龜用教訓又心疼的口氣說,又伸手摸內的額頭,確定沒發燒
『他就是仁的情人吧!』內看著龜,心裡想著
「我煮了些湯,你要不要喝呀?」龜見內在發呆,就順口問了句話
『我還是比不上他…我沒他那麼優秀,難怪仁當我是發洩工具』內想著,淚就落下來
「你沒事吧,別哭呀!」看到內掉淚,龜嚇了一跳
「我回來了」仁用秒速一公里的速度飆回家,看到內,仁整個傻眼
「內…?」看見仁的內,馬上跑上前抱住仁,追出來的龜看見這樣的畫面,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盯著他們倆人
「龜…內…」赤西仁此時也不知該怎樣解釋又看看龜又看看懷裡的內
「吃飯吧」龜冷靜的轉身進廚房,準備吃飯
〔碰〕甩門聲突然響起,龜沒去理會,繼續吃著飯,但淚水也落下,龜在笨,也知道內和仁的關係不尋常
——————————————————————————————————
「內,你再做什麼?不是跟你說別擅自進我家」赤西仁整個要崩潰了
「是我的錯嗎?我哪裡錯了?你告訴我呀…不要玩完就閃,我那麼愛你,你卻把我當發洩工具,是誰錯?」內邊哭泣邊說
「那天只是…我醉了才對你做那種事」赤西仁回想某年某月某一天《200704/09》
當天是山下的生日,山下邀請許多人去他家慶生,赤西仁當時醉了,將在場的內誤認成龜,拖進廁所,做了那檔事〈內喜歡仁很久,也就讓他…玩(奇怪用法),順便一提,龜當天沒去〉
「那你也要對我負責呀」內終於忍不住了
「我說我會對你負責呀,只是…」仁會沒說完,內就接下去
「因為龜對吧,我哪裡比不上他?」內邊說腦海也浮現龜的臉
「算了,你現在回家去,我有空會去找你」仁不想和內繼續爭吵下去,當然心裡也很擔心一個人在家的龜
「我不要」說完,內就跑回仁和龜的家裡
仁當然也是追上去,深怕內跟龜亂說什麼

收拾碗盤的龜,聽見有人回來,馬上擦去臉上的淚水,吸吸鼻子,好讓別人不知道剛才他哭過
「龜…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仁,我想你也知道我和他的關係,不是一般朋友,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是你們之間的第3者,也許仁不愛我,只當我是發洩工具,但是…破壞你們的感情,我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但是,我很希望,這些話,是從赤西仁口中說出,而不是你」後面這句話,被剛回來的仁聽見(但是,我很希望,這些話,是從赤西仁口中說出,而不是你)
「龜,當天是我喝醉了,才把他誤認成你,你別生氣好不好?」仁上前抱住龜,輕輕哄著,但這招沒用了
「赤西仁,你就算不愛內,但也請你對他負責,我…我會離開,請你好好陪他吧」說完龜真的拿起包包,往門外走去
「龜…」追上去的不是仁,而是內
『赤西仁,你就算不愛內,但也請你對他負責,我…我會離開,請你好好陪他吧』龜的話,不斷不斷浮現在仁的腦海中「龜梨和也,你真的要把我讓給內嗎?哈哈」仁說完,輕笑幾聲,淚也掉下來
——————————————————————————————————
「龜,你快回去吧,仁很需要你」內不斷要龜回去
「怎麼?你不是也很需要他嗎?」龜看了內,抬頭望了天空說
「你真的要為了我,放棄仁嗎?」內很擔心,要是龜真的為了自己放棄仁,那內也會很自責的
「你比我需要他,你接受他吧」龜拿起自己的包包招了台計程車,說完就搭車離開了

他離開多久了?他現在在哪?過的如何?仁完全不知道,只知道,不只龜離開他,連內也莫名其妙消失了,剩自己一個,好寂寞,仁心不在焉的逛街,遠遠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他想要追上前去,但又害怕認錯人,幾分鐘的思考,讓他決定上前去找他,那個最熟悉的人

又回到自己的故鄉,充滿回憶的街道,即時離開快5年,這裡仍然沒變,回憶裡,仁的笑聲、仁生氣的模樣、仁…做錯事道歉的樣子…所有所有有關赤西仁的事情,頓時浮現出來『我還愛他嗎?』龜在心裡詢問自己,正陷在回憶裡的龜,突然轉頭,因為有人拍了拍他的肩,那股熟悉的香水味也讓龜知道,是那個人
「我們…還有可能嗎?」轉頭的龜聽見這句話,淚水也落了下來,看見朝思暮想的男人在面前,龜不知要怎麼回應,只是不斷哭泣,就連怎樣回到兩人之前的甜蜜小窩,龜也回全沒印象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我不就對內無法交代」這是龜回到故鄉,遇見仁後,說的第一句話
「內…他也在你離開後,也失蹤了」仁說出實情,希望龜能和他在重新來過,
「我們…也」〝許〞這個字,被仁的吻覆蓋住
仁不理會龜的掙扎,脫去兩人的衣物
「仁…我們…不行啦」龜掙扎邊制止仁「我要你」說完仁又繼續動作
「啊啊啊,痛啦,在仁把自己的分身放進龜的體內,痛得龜忍不住抗議,仁似乎不理會龜的抗議,只說了句「乖,忍一下」
——————————————————————————————————
結束後,仁緊緊抱著龜,深怕他會跑走「我愛你,再你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很痛苦,我們復合吧!」仁說完,就睡著了,龜輕輕的對他說「我們,復合吧,我會更愛你」說完龜在仁的額頭親一下,也入睡了

全文完
很爛我知道…
也不能怪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