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2:42:45微笑陪伴

中箭發醒

 

 

今天,突然在辦公室,哭了!

原本一早的心情還算愉悅,但因為莫名其妙的中箭,讓我心情非常難過!

 

腦袋裡可能是委屈、可能是生氣...

但更多的是,到底這個單位的人,大家是~~怎麼了?

在這裡的人,沒有了向心力,沒有了共識,沒有了溝通,沒有了包容!

因為一點小事,大家都變的敏感了!

 

我心裡怪罪起~飄姐及豬頭!

但是也怪大家那麼的經不起考驗!

因裡頭更是有著~~繼續當啞巴~~~的念頭!

 

最近因為不斷練習著要正向喜悅的過每一天,或著說學習滋潤人生方法的實踐...

因此,心裡也變的更加敏感及敏銳!!

或者,也可以說是~~變的比較柔和、感性及溫暖!

因為這樣的氛圍,讓自己覺得很幸福!

 

但是對於週遭的箭,顯然就更是格格不入!

雖然我試著以~~平靜~~去面對!

不過對於莫名其妙的中箭,心裡很不是滋味!

 

 

 

也許,我該原諒他們!因為大家都是求好心切!也是無心!

不過,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這些箭,只讓我想離大家越來越遠!

 

我想要平靜與和平,然後追求我自己想要的世界!

我也相信,只有帶著平靜,才能走向下一個階段!

 

今天,哭的時候,又笑!笑了又哭!

雖然這樣的情形很少見!但卻不想去隱藏自己想哭的情緒!

我沒有過多的抱怨,只想自然的呈現我的情緒!

因為只有真實面對自己的時候,才能去覺察自己當下的自我!

 

我做到了!

呵呵!真棒呀!

 

願意與每個人真誠分享自我覺察與療遇的過程!

因為這樣的學習,能夠得到心靈的提升!也能得到真正的喜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