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0:24:48微笑陪伴

沉浸感性與自我的世界

 

 

好久沒寫網誌了~

懶散,是個問題...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NB掛了!

借大弟的筆電,只有看pps比較方便...

唉~~

讓我最近拍的照片及出遊的心情也無法好好紀錄...

只能跟小弟搶電腦時,趕快使用一下...

不過,也許這樣的情形,可以讓我轉移一直在facebook上的習慣...

現在,則是一直沉浸在韓劇、韓文、韓曲...的世界...

哈!

 

 

 

最近的辦公室掀起了學習語文、迷韓劇以及塔羅風潮...

哈!真的很有趣~~

也許這樣的不務正業,是大家在體制下的一個反動!

憤怒、抱怨、難受,倒不如轉向學習、娛樂與情緒支持...

 

我的小小改變,也不知不覺帶著大家往不同的氛圍前進...

很高興能有這樣的不同...

 

 

呵呵~~

大家也一起來學習吧!

我個人將於近期開班授課塔羅課程,一起來心靈成長吧!

另外,也一起來學習韓文吧!

也許有一天,我會因為韓文有副業也說不定~~

最重要的是~~

下輩子我不要做社工了!我要做醫生~~~

*^ ^*

 

我要去複習韓文了~~bye~

Fighting Yo!

 

上一篇:中箭發醒

下一篇: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