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2:28:00小獵犬

:十七歲的天空:

這是我第一次把一部國片看那麼多次
以前會覺得:國片?唉呀 很快就上二輪了 很快就上龍祥了~別花錢去看了吧
我想 這種想法 很多人跟我一樣
但這次 從台北電影節節目表中看到這部片時 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去看
這部也是在這次台北電影節中唯一看的一部
整部電影 不單只是我對主角們的喜愛 
更是我對同志們的好奇
一般的男歡女愛看到煩了 換口味也不錯 
從頭到尾 沒有冷場 
全場充滿了歡笑 掌聲 真的很棒
看完之後 
發現原來男生之間的愛情也可以拍的那麼可愛
全劇也在自己最熟悉的台北街頭中拍攝 
現在 票房破了120萬 
場場爆滿的情況下 國片真的起來了~
真的很希望 台灣的電影工廠 
可以讓別的國家刮目相看
亞洲電影市場內 不是只有王家衛 梁朝偉 張曼玉~
台灣新生代的演員們~衝衝衝吧~!!!

*這是我在某BBS版上寫的~
最近對十七歲這部電影非常的喜歡 光是激情戲部份
每次看每次臉紅 DOKIDOKI呢~(臉紅)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妳又不是演員~
傻天氣 2008-01-31 22:32:15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