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4:07:37Katherine

◎2005 Green Island◎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前言—

2005年第一次到綠島,我們玩得好開心,
回來之後每每提到綠島都是豎起大拇指,
不知道是不是找了好民宿有好老師帶著我們玩的關係!!

此次團員:我、小茹、大弟、小弟、小叮噹(大弟的同學)
隨著出遊的同伴不同,肯定會有不同的心情,
這次的心情只有兩個字:完美
(批ㄟ思:這也是我跟小茹不成文規定「每年都要一起出去玩一次」的第一次)

推薦民宿:

林媽媽的「海韻民宿」
http://www.green-island.idv.tw/
房間乾淨明亮,價格公道~

林老師的夜晚導覽非常有趣,獲益不少^^
在石朗浮潛的行程也很棒,帶行程的陳大哥認識許多魚類珊瑚,
所以在文章中可以看到各種小動物的名稱!

旅遊花費:四天三夜6000元(買了不少亮晶晶的紀念品)

● ○ ●

連日心情起伏讓人有水裡來火裡去的錯覺,
計畫周全的出遊令人倍加期待。
睡眼惺忪搖晃到台東,雖不是假日火車還是誤點了,
到了港口,原以為不會錯過船班,卻在轉頭的瞬間‧‧‧

船 開 了 ! !

誰~~來幫我把船拉住阿~~~(心開始泣血)

接駁車的小姐和船公司起了爭執,討論這是誰的錯,
我只想問一句:下班船幾點?   

「三小時後!!」

出發時已經決定不論發生甚麼狀況都不可以破壞旅遊的心情,
隨行同伴很配合,在那一瞬間,將行程改成「台東綠島三日遊」,

步行到港口附近的小野柳,地形皺折明顯,
忍不住用腳踢踢看它是不是真的,
(當然踢不碎,我可沒有破壞國家資產喔~)
弟弟們已經開始玩起來了,努力的下水捉魚...
竟然真讓他們捉到瀨尿蝦…!

(爲了保護兩位弱小女子,媽咪叫了三位保鑣,事實證明男人真好用)


以下是我們在綠島的行程,避免贅言,用快轉的方式:


5/26


暈船暈的好慘,寧可站在外頭淋雨打死也不進船艙,
40分鐘後抵達籠罩在雨霧中的綠島,
後來才知道綠島平均365天會下200多天的雨。(暈~~~)


雨勢忽大忽小,在小野柳已經消耗了一些力氣,
掙扎著要不要在雨中去泡朝日溫泉,
「年輕」二字於此時發揮力量,
在弟弟強烈要求下決定出門而且很帥的不穿雨衣!


(動機為何?鐵定是為了符合在美麗的天堂淋雨一定更美,
重點是,雨一定不是酸的)


不熟悉的環境讓我們多繞些路,
右邊是海岸左邊是聳立礁岩、漆黑森林,
一路上心兒蹦蹦跳著,還不忘要分神閃開雨中漫步在路上的蛤蟆,
看到溫泉時的狼狽立刻讓溫泉的價值成等比級數攀升。

一切是那麼剛好,大批遊客在我們抵達時離開,
飄著細雨泡著溫泉只差瓶啤酒,惶恐不安的心就此沉靜,


明天一定是好天氣,雖然今晚是看不見星星了!
呵...一切都是誤會 2006-09-04 20:21:01

人家有用很大的字寫”2005”啦!!!

>”<

硃硃 2006-09-04 00:59:36

厚厚厚~
害我還很努力的想說~
咦~
這麼快就有遊記了喔??

海棠老闆娘 2006-09-03 22:03:39

對阿~這是舊文了~
我本來想在去綠島前把舊文貼過來這邊~
回來後再貼上新的,這樣可以對照一下!
結果才貼了一篇,公司網路就當了...
哀哀哀~所以我之後才會整理過!
等我休息一下吧

剛剛才結束四天三夜的行程~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根本就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