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18:58:00Kathy

傅珮嘉-前戲

前戲 傅珮嘉
曲、詞:傅珮嘉 編:方樹樑 監製:方樹樑、林一峰

Friday Night 在這條街的corner
我們擦肩而過一百六十七次
不過我的長髮 還是你的短髮
突然刮了風吹散這一臉的尷尬

記得 那一天
我走到第五街的Starbucks
看見你緊皺著眉頭排著隊買Latte

要Tall的 要Short的 是Double還是Single
你說隨便甚麼 只要它是咖啡就好

付了錢 拿了單 你轉身看見我的時候
瞳孔突然放大一半

希望是我好看 就是那麼簡單
你說:Sorry Miss 你實在好看

# 我的天使叫我應該保持Lady有的矜持
  我的魔鬼卻在慫恿  可以曖昧一點暗示
  你可是我的Mr. Right  有沒有一點Feel alright #

* 很想得到  為何又不敢得到
  看似深奧 未算恐怖 期待又怕被愛傷到
  原來動心很傷腦 行人路中 置身孤島
  多苦惱 前行又卻步 而我都不知道 *

媽媽從小教我不可隨便跟人搭訕
可是這個陌生男子笑得比Justin更好看

oh my god 真的一見鍾情
我們開心得太煽情
忽然猜想Britney她的閃電結婚原因
可是為著搏得Justin他會歇斯底里傷心

baby你太好看 笑得那麼燦爛
I say slow down 停停 別太急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