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14:37:23@@

小笨蛋...我終於來寫文章嚕!!^__^

我剛剛又陪我麻吉ㄑ找他男朋友嚕!!
然後我就覺ㄉ很尷尬就先走ㄅㄟ~~
因為我ㄅ想當電燈泡...感覺怪怪ㄉㄅㄟ...
我今天跟我麻吉ㄑ北港小逛了一下喔...挺ㄅ錯ㄉ..好久沒跟他逛街嚕!!
他明天就要回台北ㄑ嚕!!好捨ㄅ得喔~~
你ㄅ要一直想我嘛!!認真工作最重要喔~~
還有.....跟你說喔!!我ㄉ飲料店打工可能沒機會嚕...
所以我可能會找別ㄉㄅㄟ...我同學說要幫我找了喔...
有可能也跟你一樣是加油站喔..ㄏㄏ..
然後我可能做晚班ㄉㄅㄟ...我看怎樣再跟你說喔...
對了......你哪時候要分發學校ㄚ??
記得先填高雄ㄉ喔....
你要跟你同事出ㄑ完自己小心一點喔...
要玩ㄉ黑皮一點喔..下次再和你ㄑ喔...好 ㄅ 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