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05:49□■□■□-°.嘩の囡

辯論..

這是我初學作品..

很多不足...要繼續加油!!!

昨晚..我徹底想起很多事!

不願提起的..不願囬憶的...

朋友..妳可懂我?這樣的解釋.妳懂得多少?

對..一大堆狡辯的話..可是.我卻這樣想着.過着!!!

曾經.我如此刻心去愛一個人..

現在.我多自私去愛一個人!

我不懂愛..我用自己的方式去過!!!

我不想再顧慮什么..我想做自己!哪怕.那叫自私也好!!!





不倖的事.我只能說.堅強過吧!畢竟脆弱只會令自己痛苦..

我腦裡..記得妳!妳在囬憶裡..有過好的一麵!

但是..我的自尊不允許...




徹底忘記..

徹底逃避??


我選了..逃避!因為無法記憶裡確實有過這樣的人.齣現過!




很復雜的想點什么..


昨晚斷綫..現在沒心情寫!


下次更新吧!!

上一篇:5月22日

下一篇: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