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3:04:58□■□■□-°.嘩の囡

5月22日



今天是最有成功感的一天...


我終于齣糧咯...


哈哈..捱到想死ko款咯!!!


公司舉行歡迎新員工派對....

我跟人鬥酒..連續喝四罐下去!

我真的嘔死....哈哈!!


昨晚醉暈暈的...說了很多話!

醉了...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常常這樣!!!


聽到個消息...我知道壓力使人脾氣差!

但是..我真的想能體諒妳一點..

卻給思唸...給將要髮生的一個月淹沒!

我麵對是這段感情的攷驗...


誰不想愛的人在身邊呢?

特別我身邊那對情侶..比任何人更加纏綿!晒命啦....沒眼睇!!火...


日子過得好快...5月就快結束了!!差不多三個月了...

我還要等很久吧?!不知道12月...那個承諾能否履行!!!


我想了很多...最近!!!

妳....讓我好難受!!因為太想唸了...

上一篇:算什么?!!!

下一篇: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