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2:51:16凱特

小貓不能吃下麵啦~

吉:凱特,妳洗青菜要幹嘛啊?
凱:我要下麵吃啊?
吉:下麵?好吃嗎?
凱:加了青菜比較好吃啦!
吉:那我也要吃~(他真的叨了一根青菜試圖偷吃~)
凱:不行啦,小貓不能吃下麵啦~
吉:為什麼?
凱:因為那是人類的食物~
吉:又來了,每次都來這一套,什麼人類的食物貓不能吃,那你們人類為什麼可以吃我們的食物??
凱:哪有!我沒有啊,我哪有!
吉:有,我明明看到妳吃我們的魷魚絲,哼~
凱:我是要試試看會不會太鹹啊,太鹹就不能讓你們常吃啊~
吉:是喔,那我還聽說你們人類吃我們的魚柳的,也是拿來下麵什麼的~
凱:厚,那不是我喔,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偷吃過你們的魚柳喔~
吉:哼,不管啦,我要吃下麵啦~
凱:不管啦,你就是不能吃啦~你沒聽過凱特當家嗎?我說了算~
吉:哼,下次我一定要偷到一根青菜,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