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20:55:05凱薩琳莊

減肥成績?阿~安慰自己啦.

嗯,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有幾餐因為要跟家裡吃飯,而吃的太豐盛以外,我已經習慣吃用電鍋蒸的豆腐,瘦肉和地瓜葉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耶,可以嚐到食物的原味,而且我是跑去生機商店買的手工豆腐,綿密的口感比肉還棒呢^_^建議大家可以淋上水餃用的醬汁再去蒸,這樣味道會更複雜,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另外,之前狠心花了一大筆錢買的電動跑步機,神奇的吸引我,還真的天天在上面跑步,因為是電動的,想不走都不行,而且也不會太激烈,一走就走了40幾分鐘,運動趕十足~不過缺點是下來時,因為慣性的關係,會一直覺得在往前走,頭會暈暈的就是了.

嗯,等下睡前還要做肌力運動(因為根據研究,有氧和肌力運動一起做,減肥會比較快~照我之前減掉15公斤的經驗是如此^__^)

唉~~真希望時間能快點過去,好希望看到我的改變喔!!!

也希望有同樣困擾的朋友,能跟我一起努力嚕^__^

減肥時間長度:一個星期左右(相當不認真的一個星期)
目前成績:1.5kg(p.s那是因為我的體重很重,越重的人由於消耗熱量較多,初期瘦的也會比較快)

往後我會多分享我的心得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