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15:52卡哩卡哩

我和餅的八里

星期三的午後
陽光依舊大的驚人
由於阿餅再度失戀
所以我二話不說
決定要和他一起去戶外走走、散散心
可是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其實我只想躲在冷氣房裡
阿餅提議說要去八里
我的腦袋瞬間斷線
只覺得一定會熱死
哈XD

還是捨命陪君子

就這樣
我和阿餅展開兩個女人的午後約會
這是我第二次去八里
距離上一次已經一年了
非假日的八里很寧靜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下午三點多
炙熱的陽光趕著人們躲進屋簷下
整個河岸鮮少人影
標準的藍天白雲
配上綠草如茵和平靜的河水
就像明信片上的風景一樣綺麗
我們只想靜靜坐在屋內欣賞這般的美景
若是走在陽光下
可能又是另一種感覺吧

其實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外出透透氣
感覺真的不錯
暫時把惱人的工作、撕裂的感情拋到一邊
享受大自然
相信每個人的心都會豁然開朗的

TO阿餅
想太多不是壞事
但一直陷在自己的思緒裡無法從中跳出
只會讓你看事情的角度越來越狹小
關於愛情
我們沒有辦法希望每個感覺都停在最美的時刻
人的一生都在追尋最適合自己的人
如果你夠堅定
其實很多困難可以迎刃而解
時間會幫你證明你心裡想的
如果那個人是你的真愛
就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的不同在你的記憶裡謝幕
想一想
你遇到這樣的人了嗎?
不管外在環境如何
心裡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清楚了,對吧?




☆餐廳情報★
八里的觀海大道上多出了幾家咖啡廳
我和阿餅去的這家感覺很地中海
藍色白色的裝潢
很夏天

「SKIFF小艇」
(02)26103188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

上一篇:埔里一日遊

下一篇:台灣腳行香港

macaca 2006-07-09 22:47:20

餅人
呵呵愛哭又不壞事
至少讓情緒有一個出口阿
反正正好告訴大家你失戀了
降子以後再哭同事就會習以為常了
哈XD

餅人 2006-07-07 15:25:56

要死了喔~~
叫我看你寫的文章,我又再度在辦公室哭了....
要命喔~~
全地檢署的人都知道我愛哭.....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時間」.....
時間不是讓我療傷....
而是給我答案.....
最後,「答案」會出來的!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