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21:39:59盈盈

【散步日記】緣起


< 三月四日星期二  天氣:晴 >



  真的很難,天未亮卻必須從被窩裡將自己拔出來!

  可我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在那個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新磅秤冷冷的給了我超過50的數目字之後!

  加上二寶說的一句話:「哇,媽咪快要可以壓扁一頭大象了!」

  六點整,起床,喝下一大杯涼開水,洗臉,換裝,朝著希望的朝陽出發!

  嘿!這可不只是攸關身材,還為了拯救某一頭未來可能會被我壓扁的大象!聰明如我,決定不給自己懈怠與戀床的機會,於是刻意不採買任何可以做早餐的食材放置家中。這麼一來,為了孩子們上學前的溫飽,我就一定得出門了。

  既然要買早餐,第一天的目標就選定二十分鐘步程外的芝麻餅杏仁茶店。寒風中出門,灰暗的天空沒有立刻為我掛上亮麗的勳章。但在我繞了一些路,穿過兩座社區公園而終於抵達時,身體已經微微汗濕,朝陽也在天空放射了幾道溫煦的光榮。呵呵,想到身上可能少了幾些多餘的雜質與重量,手上熱騰騰的燒餅和甜甜圈竟一點兒也不覺得沉。拎著它們,帶著蝴蝶翩翩、晨風沁甜的印象,趕在孩子們起床前回到家中,只覺,無比幸福!

  今天,體重計說我真的有減輕了些: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