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02:41:26城(´・_・`)

柏木由紀 1st Tour @大阪跟名古屋

回憶之前還是要先去看自己當時發了什麼鬼www
當時說大阪的前五首,應該是前4首
M01 シアターの女神
M02 遠距離ポスター
M03 呼び捨てファンタジー
M04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大阪場一開始真的是有多作做就有多做作www 
明明隔很久沒看到她,但是當下卻只感覺這傢伙好做作(欸
可是天殺的可愛怎麼會這樣!大概就是跟當時看法吻控的口移一樣
但這4首的聲音感覺還沒開嗓,狀況不是非常好
也可能因為大阪場地真的音響設備很好,所以如果狀況不好一下子就會暴露這樣www
4首之中我平常最喜歡的其實是リフレイン說w 是去日K必會點來唱的(好啦也許我只是想看PV
但這首的舞蹈一直有點獵奇的洗腦,沒想到柏毛君一個人版本的舞蹈超有毒www 那手抖得簡直有毒←
不自覺會讓你想跟她一起跳的有毒
相較之下名古屋場可能因為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入場延遲,開場也很延遲
而且不曉得是太晚進去還是錯過了,沒有影アナ直接關燈開始簡直驚嚇了XD
但是坐我隔壁兩個日本女飯應該是第一次看,所以對各種特效感到新奇XDD
然後從頭到尾可愛い連發...還自備望遠鏡認真看柏毛君
這兩場我位置都在三樓可是都捨棄了望遠鏡,努力地想用肉眼看她
雖然看不太清楚柏毛君的表情,但偶有大螢幕可以看是OK的,重點是這樣才能一次看到柏毛君跟Ayasa(欸
歌單基本上就沒有改,所以沒有很意外的地方,開場4首後就會進YUKIRIN TIME的影片
大阪場
現在對腦容量沒啥自信,想的到的重要不重要都先廢話筆記一輪

其實到現在好像也都沒啥實感就是了www

歌單除了當地曲之外基本上沒有改

M01 シアターの女神
M02 遠距離ポスター
M03 呼び捨てファンタジー
M04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大阪場一開始真的是有多作做就有多做作www 明明隔很久沒看到她,但是當下卻只感覺這傢伙好做作(欸可是天殺的可愛怎麼會這樣!大概就是跟當時看法吻控的口移一樣

但這4首的聲音感覺還沒開嗓,狀況不是非常好
也可能因為大阪場地真的音響設備很好,所以如果狀況不好一下子就會暴露這樣www

4首之中我平常最喜歡的其實是リフレイン說w 是去日K必會點來唱的(好啦也許我只是想看PV

但這首的舞蹈一直有點獵奇的洗腦,沒想到柏毛君一個人版本的舞蹈超有毒www
那手抖得簡直有毒←不自覺會讓你想跟她一起跳的有毒

相較之下名古屋場可能因為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入場延遲,開場也很延遲
而且不曉得是太晚進去還是錯過了,沒有影アナ直接關燈開始簡直驚嚇了XD

但是坐我隔壁兩個日本女飯應該是第一次看,所以對各種特效感到新奇XDD
然後從頭到尾對著柏毛君 可愛い 連發...還自備望遠鏡認真看柏毛君

這兩場我位置都在三樓可是都捨棄了望遠鏡,努力地想用肉眼看她
雖然看不太清楚柏毛君的表情,但偶有大螢幕可以看是OK的
重點是這樣才能一次看到柏毛君跟Ayasa(欸

名古屋雖然太突然地就開始害我驚嚇,但經過大阪場的超級做作洗禮之後前4首是嚇不到我打!!!
反倒是音響落差太大嚇倒我喇!!!柏毛君雖然有一開始聲音都比較不佳的情況,可名古屋絕對是設備上的問題比較大w

雖然名古屋場終於可以比較平心的看前4首,但是リフレイン一樣很有毒,手不自覺很想跟著她一起抖,只是結尾的一聲三Q 還帶ECHO整個很夜市風是花黑噴XD


歌單基本上就沒有改,所以沒有很意外的地方,開場4首後就會進YUKIRIN TIME的影片

影片之中會丟骰子決定話題,這部分MC的REPO很多就不再多說了
大阪場就會播大阪ver.
反正就是各種萌樣www 還有骰不到中獎得魷魚乾的殘念樣可愛到讓你想買10箱送她

名古屋場其實模式一模一樣,連骰子都是大阪ver,只差在使大夫在上面打X手改成名古屋這樣ww
有夠敷衍w 反正話題最後好像都會扯到吃上面(欸

進行一小段之後柏毛君就會說時間差不多了,來聽下一首歌 
呆毛淚

然後柏毛君就換了另一套衣服從地板上升起來唱

兩場都是前4首聲音不佳的情況從這邊開始完全沒了

什麼叫本家!!!!! 跟樂團生伴奏一起唱的呆毛淚生歌
聽到我要頭皮發麻惹←太早

之前solo控也有唱過呆毛淚,但是巡演進化版還加上入戲的表情,簡直好聽到揪心
而且為什麼覺得唱呆毛淚的柏毛君這麼帥呢

還在餘韻猶存的時候下一首綠光就開始了
全場都把daruma手燈轉成綠色的 

一個人不用換氣的綠光XDD 竟然連rap都自己唱
雖說沒有阿南跟阿彩唱的那麼rap,卻也是斯斯文文的一個人全唱完了沒咬舌w
綠光最後手的舞蹈也是很帥齁齁齁齁 
於是又是一個還在很帥的情況下立馬跳起拉鍊

知道歌單是一回事,現場看了之後也是另一回事XD

之前就耳聞一個人的拉鍊一樣可以自己脫衣服,終於見識到了原來是這樣的

衣服是一圈圈圍繞在柏毛君身上的概念,所以她可以一邊跳一邊把拉鍊往下拉,這樣衣服會一圈圈的掉下來,好像削蘋果皮一樣(欸

大阪場的拉鍊脫的還有一點卡卡的,但靠最後一個大轉身是順利的把衣服脫下來惹
名古屋場的話就真的脫得很順,連最後的轉身也是脫的超俐落的衣服自己掉下來惹

果然一邊看她脫一邊會不自覺的WU~WUWUWUWUWUWU~~<--變態 

名古屋隔壁的女飯則是 あ~~あ~可愛い可愛い可愛い!!!
(除了激動到不小心把daruma手燈敲到了欄杆之外,還拿起望遠鏡猛看)
一瞬間有一種我好像輸掉的錯覺wwww 

於是又是一個還沉浸在WUWUWUWUWU的情境下就立刻來365天的紙飛機



我 




怎麼會好聽到哭了 這一定是加了洋蔥

柏毛君版本的格外抒情,曲調也比較慢,聽起來更加有感情,真的不自覺要滴了2滴眼淚
而大阪場的格外好聽,有好的音響設備果然很重要 

紙飛機後面兩首是當地曲,所以每個場次都不會一樣
大阪是ナギイチ跟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
原本都低兩滴淚的一瞬間又超燃的,一場控才到中間而已心情起伏有夠大XD

名古屋是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 跟ずっと前から
沒想到會是パレオ 遙想當時我第一次知道SKE也是第一首喜歡的歌就是這首呢 
感受到一股命運感XD
她雖然是一個人唱但是舞蹈部分也是都沒馬虎,雖然感覺這首聲音有點失控XD

而第二首出現法吻的歌更是驚慌了我
我以為巡演之中她都不會唱到法吻了,有點小難過
但現在看起來繼名古屋之後我還有東京場可以期待了

至於選法吻這首歌的理由是那些年法吻第一次唱這首歌的時候就是在名古屋TB巡演
果然是重情重義的柏毛君,我都要哭了<--很愛演

結束了前半段,其實到這邊也才唱10首而已啊!!!!怎感覺我已經寫很長了!!! 

後半段從柏毛君的拔剌歌開始,也就是抒情曲連發
從唱了6年不看歌詞根本也沒差的夜風開始
這時柏毛君又換了另一套衣服出來惹,很好看

只是大阪場的鞦韆果然很恐怖,不只鋼索很細高度也很高,連安全帶柏毛君不知為何都扣不上去,然後就看到她在高空中一邊唱一邊要扣安全帶卻裝得很沒事的樣子 囧

其實間奏讓柏毛君走上去坐鞦韆加扣安全帶的時間很短,就算沒扣成功鞦韆還是會升上去,有點高有點晃,看到我都抖惹<--完全是懼高之人感同身受

印象中她也是蠻懼高的,可是坐在上面卻感覺不到她害怕,一樣唱得很穩
還安排了一段讓大家合唱的橋段

上次夏祭的時候有玩過這個橋段,是沒想到現場當大家真的一起唱的時候
簡直是催淚,我都要唱不出來了,嗚嗚嗚嗚嗚
當大家合唱完之後她會超溫柔的說ありがとう!!!立馬自己接著唱下去

那一瞬間...好像真的感受到了什麼巨星風範的Aura  

隔天名古屋場的夜風鞦韆很明顯的鋼絲大概加粗了50倍wwww
安全帶還好一次就扣上去了,安心許多
隔壁女飯的動態是
あ~~近い!!!!あ!!!凄い!!!(持續拿望遠鏡猛看)<--很愛觀察隔壁

名古屋的夜風合唱有比較平心的唱下去了XDDD
總覺得不可以輸給隔壁的日本女飯wwwwww

從鞦韆平安下來之後接沉默,變成櫻花樹,草莓蛋糕三首

沉默這首真的算是比較少出現在live之中的,這次有選進來也是蠻意外的
可我更喜歡的是半夜的牙刷,但估莫有生之年應該很難聽到生歌

變成櫻花樹會坐在舞台的樓梯上面唱,是一個會聽到出神的歌XD
因為一邊想著當時阿持在SSA上面也是唱這首呢T.T

SOLO出道的代表曲 草莓蛋糕
大概已經進化到這是CD音源吧的程度了,不誇張ww

只是這首結束的很突然,就是最後一句一唱完柏毛君就立刻沉到地板下,馬上進影片這樣w 完全無法餘韻猶存ww

等柏毛君換衣服的這段期間就是樂團的show time了

此時已經自動轉成Ayasa濾鏡模式,她拉小提琴的樣子真的很帥齁齁齁齁齁 
比柏毛君還要帥(欸

重點是本人是真的很正,搭配小提琴完全是效果加乘100倍
看了兩場決定也一起來推Ayasa好惹w 
而這麼正這麼帥的Ayasa竟然會一邊ニヤニヤ的看柏毛君背影一邊拉小提琴
這對CP刷不起來實在太難過了,畢竟真的是沒控沒交集(無誤

嗯 好像扯遠了wwww  好像還在介紹樂團的部分www 

樂團每個人都solo過之後最後一個畫面就是 電吉他-柏木由紀 這樣

然後她已換好裝揹著電吉他走出來了,只是不想說妳走下樓梯的時候一定要外八嗎XD

只能向前看這首歌好久沒聽了,但WOWO的地方一樣很燃
柏毛君彈電吉他的地方不多,也感覺的到她不太會彈www
單純是她在彈的時候真的認真的很可愛

電吉他場場事故之大阪場是開始彈沒幾下PICK就掉了www 於是只好自己用手彈 
名古屋場的已經不知道她在幹嘛了,有彈嗎(欸

mamama至少視覺效果上是很厲害的wwwww
還有她每次丟的PICK因為實在太小了每次丟了都不知去向,飯們也都超淡定的沒有要去搶的意思,如果有撿到的完全是真的機運很好XD 

撇開電吉他的下一首是忌妒之拳
這首開始之前她會先安利一下daruma手燈,然後always很萌要找綠色卻變不到綠色w
接著教大家揮的順序,在順便告訴大家等一下出現punch的時候就揮拳

一首歌下來真的有夠忙的XDDDD 但是真的很有趣就是惹
畫面的daruma動畫真的很可愛

間奏還會適時稱讚大家揮的很棒,還會一邊喊punch!!! 她也很忙XD

下一首未來橋也是偷偷的在畫面上面出現要大家合唱的字幕
強迫大家不要放空嘛wwwww

未來橋之後會走去舞台旁邊直接把衣服脫了接初日 

初日真的好燃!!!!!還有我真的很喜歡看她唱這首
初心果然不能忘阿~ 可惜初日竟然是唱半首的,有點小失望

而名古屋的初日在最後結束的地方,她要跑上去舞台階梯接下一首時...
就突然的滑倒在階梯上了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大家應該真的都是心頭一揪了吧!!!驚嚇死我了

旁邊的女飯是危ない!!!足大丈夫??連發 

只見她火速地起身依然就定位的立刻唱萬聖節之夜
雖然表情是偷笑自己竟然跌倒,但是完全沒影響到下一首的表演 
實在太帥了柏毛君 齁齁齁齁齁

一個人的萬聖節之夜一樣燃!!!!我也超喜歡這首的
對我來說的各種意義上的喜歡

HIGH歌連發之本篇最後一首 馬尾與髮圈兒
這個真的超神的,可以一個人一邊跳一邊唱全聲部的嗎www

以往她只要唱快歌就是個GG的情況,有沒有加舞蹈都一樣有點失控XD
是的,就在不知不覺間快歌=悲劇的情況已經不見了 
 
雖然已經感覺每次聽她生歌都有在進步,但是快歌氣不足這個缺點真的一直都有
上次法吻控可能因為是三個人輪流所以還好,但這次的快歌簡直驚艷我
甭提還有加舞蹈,這進步簡直是嚇死寶寶了<--硬要跟上時代用語

原來她不只一直在打萌夯,還有一直在偷偷練習肺活量嗎←
果然去難波一年多少有練到一點點有差別www

被她的馬尾驚嚇完之後本篇結束,安口喊的超快的是要大家如何適從XDDD


安口第一首是生日婚禮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婚禮勝過草莓蛋糕的,看她現在唱得這麼怡然自得又好聽真的很欣慰 

安口第二首 明天也要笑(一直硬要中翻
可是我比較喜歡でもねずっと說....這次巡演沒有加進去小失望

安口第三曲  大聲鑽石!!!!! 這簡直是喊CALL神曲XDDD
最後的好き!!!!簡直要喊破喉嚨了~
如果東京場可以跟INSPi一起合作唱一首就好惹

安口第四首 你跟我
這首螢幕會出現歌詞,跟柏毛君影像重疊,有點PV風
不小心會聽到滴淚,加了洋蔥part 2

唱完之後算是演唱會結束
柏毛君會跟樂團一起謝幕,目送樂團離開之後,她會上舞台最上面直接喊謝謝大家
隨後就會一邊跟大家揮手一邊送飛吻一邊跟著地板一起沉下去
 
為了怕大家太流連忘返整個謝幕不會很久XDD 

大阪場雖然遲開場十幾分但應該還是有兩個半小時
名古屋場也遲開場,但MC拖的時間比較短,比大阪還要少個十分鐘左右 
 
看完之後如夢似幻,回來之後的後座力就蠻強的XD
燃燒過度之後的空虛

這次兩場位置都不是很好,但還好場地不大,比起平常的控是真的近很多

還有這次人品爆發,我竟然抽到了直筆
大阪跟名古屋都各買了五個DARUMA吊飾,在名古屋不抱希望的拆開之後竟然發現裡面有紙張!!!!!嚇死我了!!!!於是就得到直筆了 
可是daruma的重複率好高

我想說這輩子可能沒啥機會拿她簽名wwww 

於是我蒐集到了啊持跟柏毛君的直筆...



人生心願以了(太快


最後送上名古屋演唱會結束後的毛



她身上的巡演衣服就是比較好看=3=



あきら 2016-06-02 22:52:24

repo好詳盡~~~(現在才來看
感覺又回到了鹿兒島啊嗚嗚嗚嗚

神啊~如果許我下一個巡演
我一定要學阿城散盡家財排除萬難多衝幾場!!

版主回應
施主,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散盡家財(食神風 2016-06-03 22: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