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01:55:45城(´・_・`)

乾癟荷包之連三日宅活 part1

空巴挖給,八月初宅活結束然後存款也跟著歸零的阿城です。

時隔半月其實已經忘記大部分了,always在忘了大部分之後才寫感想← 

因為いろいろ造成此次宅活停留天數最久的紀錄8/4~8/9

根據以往的宅活模式照理說都在三天兩夜完畢,破天荒了這次 

宅活1.老柏的布拉庫撒嗎 馬路須加學園舞台劇 8/5午場 晚場千秋樂抽不到哭哭




齁齁齁齁齁齁 老柏布拉庫真的很帥






劇場旁邊就是TBS 那些年的天氣姐姐www 不知幾百年沒上


因為抽中的是午場所以要當天一早班機去有點趕,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也可以啦w
只是給自己理由前一天去而已吧,才剛好撿到前一天的特價機票,但卡到下午班機如果看8/4晚場的話就來不及,最後因為想預留預算給其他兩場控就作罷,也想說舞台劇不曉得聽不聽得懂看個一場應該可以了吧吧吧吧吧吧...事實證明我是錯的,因為看了一場就想看更多場超上癮,8/5當天的千秋樂飆上萬的票我都想買了根本沒有什麼預算問題(欸

關於劇的感想有不少大大有寫,基本上就是那樣了←喂 噗上有廢話心得一些

我跟小夥伴的位置還不算差,剛好是十來排的正中間,場地不大所以看得很清楚,而且剛好符合腦殘飯的需求>能跟布拉庫撒媽對視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肉眼看得清但是觀劇望遠鏡還是必要的,這樣才看的到布拉庫撒媽的黑眼圈(炸),但是那天我覺得她面容真的蠻疲累的,連操太多天了吧

因為就只看這一場所以沒得比較,總之說什麼排練不足啦,自己很不擅長啦,希望時間可以再多一點啦,其實都騙人的吧w 我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啊,除了不會抱小孩之外(炸上天

看著老柏可以這麼俐落的打人跟被打我都要眼眶泛淚了(?),但她有時很下意識地在當布拉庫所以感覺動作有點萌萌的說不上來,尤其是幾幕走路離開的背影,不曉得DVD會不會收進去就是了w

這次找了很多專業的人來當黑道跟暴走族真的是加分很多,非常會演,不管是動作戲還是一些細膩的地方,尤其眼睛被桶的小哥演得太像了我都驚嚇了!!

另外就是演超市店長的西岡桑(應該沒記錯吧
我想他是全場唯一一個講話我聽不懂的(炸  就算聽不懂我也覺得他演技很好這樣,很自然
只是現在一直有個疑惑就是小孩的神祕年齡www

布拉庫在電視劇中工作的超市應該就是這次舞台劇設定的超市
除了圍裙顏色不一樣之外小孩年齡也很神奇wwww 只有我很注意這種雞毛蒜皮小事嗎XD 
因為舞台劇之中有一段是店長指責布拉庫竟然丟下孩子跑回去打群架,也就是第2部最後一集 
當時電視劇布拉庫背的小孩都不知幾月大了www 而在舞台劇時是小BABY的離奇事件(沒人care
但自始自終都沒有說出孩子的爸是誰的這件事,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

屏除離奇事件,老柏在舞台劇中solo-群像-棒棒der 很沉穩的低音,如果能用布拉庫的聲音唱完two years later全部的話應該全場柏木飯high到炸掉←誇張

以後solo控上她可以自己玩柏木與布拉庫對唱的戲碼阿,這不是超有趣的嗎w 

然後最後故事ENDING到底怎麼了其實我想不起來了(喂
腦裡只剩下唱約束よ的回憶了,這時是柏毛君本人不是布拉庫

但這首歌的連結力實在太強了,迷路江毛,眼角要泛淚again

結束之後我整個輕飄飄地離開了,整場大概三個小時吧,幾乎沒冷場,三小時感覺一倏而過,而且布拉庫的後座力好強害我散場後又去多買了兩包生寫跟一支布拉庫的團扇(單純自己腦波弱
然而怎樣都抽不中布拉庫這樣,數十張裡只有一張的悲劇w 

午場結束之後我真的很想再去買張千秋樂,但小夥伴貌似沒有這個意思,所以也就作罷了
雖然心裡一直思思念念布拉庫,卻只能跟小夥伴一起吃個晚飯之後自己繞去高端洋氣的表參道幫人買東西之後就回飯店了,有點空虛寂寞冷←


附帶一提這次的生寫運離奇的差w 而且會跟著你的成員永遠跟著你
大大小小的場買過的生寫或是內封還是劇場盤,永遠會有那些人我真的都要跪了orz 

反倒這次杯墊運太離奇了,抽中了口機嗎桑跟迷路,我跟要畢業的人貌似特別有緣
上次毆歐西馬畢業前在難波官店一舉抽中四張我都要嚇哭了wwww




第一天下飛機飯店C/I完就晃去官店吃飯而抽中的口機嗎桑







最後一天晚上去吃時抽中的迷路(我才不會說迷路背後的娜娜也是糾纏我的成員之一

但真的不枉費我是個有始有終的阿宅www 來回都要在那邊吃這樣





每天晚上九點官店好像會舉辦抽獎活動,五百日圓買一支籤,基本上不會虧錢,因為最小獎就是500元餐卷可以現抵也可以以後用w 反正是儲值的概念

第一晚我抽到三獎是1500元餐卷
最後一晚抽到500元餐卷,覺得那天的籤都是小獎所以只玩一次w

然後我還剩一千元的餐卷,是叫我年底前要去吃掉就對了(炸





外帶區的總選限定飲料有送杯墊,買了老柏的,對,收據顯示 老柏的 就沒有了XDDD





一來就融化的老柏的wwww 反正就是草莓的不知什麼鬼這樣

整杯只有甜滋滋可以形容

喝完之後流連忘返秋葉原的game center,摸了一輪之後就回飯店結束第一晚,真的是超無聊的阿宅一個w


以上三日宅活part1でした~ part2應該會難產(喂


 後記,突然想起來,去看舞台劇那天遇到了なっきー耶www 她坐在關係列
雖然現在回歸當素人可是還是有一股aura在,跟一般人不一樣,其實很好認

然後跟麻友選手看同一場所以那天大島涼有一幕是說 啊!麻友友!!(然後藉機落跑w 
原本以為她在唬的結果竟然是真的w 
但是坐在哪就真的不知道了,關係列沒一個像她的人,除了有一個戴口罩很有嫌疑的人之外真的沒發現她的蹤跡w 但戴口罩的人感覺不太像她就是了

以上就是突然想起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