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01:25:13城(´・_・`)

French Kiss ~LAST KISS~ 永久不滅

法吻的解散演唱會已經順利落幕了

想說來試一下新鍵盤的手感,明知深夜還要來打一下不盡責REPO

BGM為:LAST KISS演唱會的歌單,然後阿持的向日葵無盡迴旋中 

這次採立刻進主題方式,哈哈

一些每次必備的超詳細前因後果最後再來打好惹,因為真的是很曲折 囧

 
2015年11月5日 法吻的解散演唱會 表定是下午五點半開場,六點半進場

當天怕搶不到周邊還蠻早就到了,殊不知完全不用排只花了五分鐘不到就把周邊買好(欸

買完之後到跟我日本小夥伴會合之間完全是只在會場划手機跟逛個小藥妝行殺時間

估莫快六點的時候會合成功,一起進場,但是很悲劇的是二位小夥伴一個是招待席,一個是ARENA席,只有我是200LEVEL的看台 囧 

跟著人群擠進去之後,才發現SSA其實真的很小!!!<--很俗沒去過SSA
(當中驗票的史大夫根本連對都沒對名字,不知道是否看我是拿外國護照所以根本懶得驗這樣w) 

雖說是看台,不過是第7列其實離ARENA的D1區超近的,但是離主舞台還是非常遠,人有點小

但若是跟日產還有福岡蛋比起來那就真的是近很多,人也大很多(萬年中槍日產跟福岡蛋)


我位置剛好是第一個,右邊是走道,而隔壁的位置本來就是我的所以我很大喇喇地把行李跟家當都丟過去

坐我後一排的夫妻應該覺得我怎麼這麼OVER吧,哈哈哈哈

殊不知我就是一個花錢買票給行李坐的人啊,法吻的票說完賣我也貢獻了一個空氣票ww

而我左邊連三位都沒坐人,雖說是完售但是現場其實還是有空位

就這樣等阿等地,竟然超過六點半還沒開始,刷手機看阿持十幾分鐘前還在那邊發推特www 比起推特先準時開演阿wwwwww
 
六點四十分的時候突然鐘響了,全部的人也都鼓動起來,因為沒有overture所以開關不會被打開,哈哈,就這樣突然開始了,先是播放起了影片 

心裡只有個感想是,法吻的開頭影片做得好高端氣祥阿,而不知怎麼地才播起了介紹成員的畫面,我就流淚了<---簡直太快

影片最後停在三個人三手交疊的畫面,接著她們就從地板浮出來了www

三人全白的衣服真的很好看,第一首是If

喔喔喔喔喔喔???嗯嗯嗯嗯???生歌欸!!!!<---反應很慢這樣 

還有生人欸!!!!(廢話

其實不管去了幾輪我還是覺得看到生人在前面唱歌跳舞是一件很不真實的事 

完全還在作夢之中就立刻第三首了簡直太快,而前奏一下就知道是口移 
拿著望遠鏡死盯著她們三個,於是就親眼看到高清毛毛君在我面前把裙子給解開啦!!!!!
是的!!!!裙子解開之後還是一件裙子(喂 

現場的口移沒那麼作做的口音w 而且大概是史上最不工口的口移
阿持都說她五年來除了錄音之外根本沒唱過口移 

而毛毛君不知道是主場到了還是怎樣...
腦海中浮出了香妹說過的話-當毛毛在唱口移的時候一定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我從沒看過現場的口移!!!!!但終於看到的當下,有種原來毛毛唱口移的時候我會這麼想打她的感覺wwww

就是可愛到很煩XDDDDDDDD  煩到我沒辦法看隔壁的阿持喇

拜託一定要出BD來撈錢,讓大家看看當天的口移毛多煩XDDD


途中穿插蠻多MC或者是影片的 唱到ロマンス・プライバシー之前
前面ARENA的區域突然好幾團黑黑的引起一股騷動

嗯!!!!!!這不是那三隻嗎
換了一套黑色為主的衣服整個很融入黑黑的現場

那區ARENA的飯整個笑開懷,瘋狂跟她們揮手,超級近的大概就只隔一個欄杆這樣而已
就看到毛毛君很服務選民也小小的跟飯揮手,隨後就踩梯子上那個傳說中的天花板花道

雖然只能看到背影,但毛毛君的背影痞痞的好可愛,我簡直太盲目了
可是因為毛毛君完全把阿持遮住所以我完全看不到阿持w 

剛進場的時候就覺得那個像花道的東西在天花板上很可疑,想說該不會跟3rd solo控一樣,一開場三人從上面空降之類的吧,沒想到是這樣從後面爬上去XD

拖天空花道的福,我的位置瞬間變成神席欸,又近又清楚!!!
我左前方是坐一對情侶,女朋友看到三人出現踩梯子一直狂喊牙拜一XDDDD
男朋友完全是陪女朋友進來看的而已

在天空花道上面唱了三首, 一直唱唱跳跳的,於是也看到那個花道一直晃啊晃的
心想這個真的只有瘦子才能上去唱唱跳跳,不然整個看起來很不牢靠
尤其是架梯子的地方是一個大開口,看到毛毛站在那附近唱歌就覺得很恐怖

附帶一提三人在天空花道上面有說,這花道超窄的,一次只能一個人通過,所以兩人狹路相逢的時候要用猜拳決勝負,贏的人可以先過,輸的人只能卑微的靠著欄杆縮小腹w

沒想到這個劇情很快地就在我眼前上演了!!!!!!! 

阿持跟毛毛正面對決,萬年猜輸的毛毛相當然爾的輸了,於是卑微的靠到欄杆邊縮小腹讓路,而阿持贏了則是雙手插腰,以走台步之姿搖擺的從毛毛旁邊走過去

親眼目睹的我簡直看到嘴要笑裂了 


三首唱完之後三人就下天空花道,到中間MC
也就是法吻想要完成的三個夢想,前兩個已經實現了,問題就是那最後一個
當毛毛君這樣講的時候還以為阿持終於可以出演洗髮精廣告勒w

結果只是三個人完全在那邊逗比的小劇場XDDD
對比不只根本不用找鏡頭君,還可以一邊看鏡頭君整理頭髮被阿茶吐槽說可以不要用大螢幕整理頭髮嗎的毛毛君,一開始阿持找不到鏡頭君的樣子超萌的阿

至於逗比小劇場這一段有影片,最後放上 
果然還是毛毛君出演的方式最想打她XDDDD 

演完小劇場之後阿持就宣傳了一下她明年要出演本願寺的舞台劇
還從裙子裡面拿出了宣傳DM,宣傳完畢之後跟毛毛君說,因為她沒去看惡靈古堡舞台劇,所以把DM送給她,希望這次本願寺她可以去看 

超級有潔癖的毛毛君完全不想拿被阿持的汗弄濕掉的DM 雙手憋的嘴嘟的www
阿持自顧的把DM塞給毛毛,然後毛毛就說根本太濕了中間還破了一個洞!!!齁喇!!!(立刻CALL鏡頭君來TAKE) 

整個看到我要笑哭了,到底為什麼這三人的MC這麼好笑呢


笑完之後竟然就接著這麼正經的Rainy Day跟世界の涙
中間舞台也升起來,三個人很貼心,唱到中間就會轉身,讓原本只看到背影的人也能看到正面,我蠻喜歡世界の涙這首的,能在最後聽到也是感到幸運
 
唱完兩首之後就進影片,是法吻的歷史
說起法吻以前我真的是沒在關注,是一直到了飯阿持之後才回頭去看法吻的
但我還是不太敢看以前的檔,都這種節骨眼了不想跌太深阿Q.Q 

影片結束之後....就看到穿全白禮服的毛毛出現在舞台的樓梯上...
我拿著望遠鏡看,第一時間是不自覺的就說了聲靠wwww (好孩子不要學)

太正了吧!!!!!!!!!

我竟然有生之年聽到了現場的あなたと私還是生歌

這首歌一半時間看大螢幕一半時間用望遠鏡看
太正太美太好聽了,不自覺想到了いろいろ,眼角滴了兩滴淚(到底 
如果MIC沒有內建修音功能的話,只能說她真的每次每次的都在進步著
每次看LIVE都會覺得她好像又唱得比之前好了
聽她唱歌會驚覺原來我真的很愛她,真的是斗M屬性無誤阿我

就在自我內心戲很多的情況下,這首歌已經結束毛毛就打開舞台上的門準備回家惹(不是


下一首是阿茶身著一身藍色禮服唱自己作詞的solo
不愧是打網球出身的阿茶的...肌肉真的是很健壯XDDD
我想三人之中阿茶應該是屬生歌比較弱的(不要轟我w
但感覺阿茶很努力地唱著,有種在卡拉ok練上百的fu
而現場也都把手燈轉成藍色的,很漂亮

然後才發現原來剛才毛毛在唱的時候應該要把手燈轉白色的說,完全忘了(欸


SOLO最後一個出場的是阿持
前奏一下我都要哭了!!!是向日葵!!!!
她的SOLO單曲裡面的C/W曲其中一首就是向日葵,當時聽SOLO版就覺得超級好聽
而我竟然又是有生之年還可以聽到現場版的向日葵

阿持身穿一襲鮮紅色禮服,一時之間有毛毛3rd控穿的那套紅禮服的即視感
美哭了美哭了美哭了美哭了(無限循環
整場手燈全部轉紅色,配上舞台燈光也是全打紅色,那一股超強烈的融合感真的要哭了
而且全場的明日香call,超級催淚
重點是阿持的生歌不知不覺間也變得很穩耶,音色低沉有力
大概到中間的明日香call我已經掛兩行淚了<--性情中人

如大川巨巨所說,這個向日葵是我看過以來最牙拜一的簡直是頂點

阿持唱完之後就進MC
然後玩了一輪遙控觀眾切換手燈顏色的遊戲
毛毛遙控白色,全場切白色,阿持遙控紅色,全場變紅色
結果下一個阿茶直接叫大家OFF(欸XDDDDDD
然後真的全部OFF掉了,超配合,哈哈哈
因為她說被大家猜到下一個一定要切藍色的燈她超不甘心的,所以直接叫大家OFF
當然還是有遙控大家切藍色喇ww 殊不知下一個就叫大家切綠色

法吻的演唱會手燈基本上是沒有綠色的XDDD

不過身為一個專業的飯,有一隻可以變七彩的手燈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現場還是有很多綠色的手燈亮了wwww

毛毛說 等一下還真的有綠色的!!這是AKB(不知為何頓了一下XD) チームKのやつでしょう!!!(一定要用日文講比較傳神XDDD

一陣閒聊之後毛說接著就是今天最後了
全場一陣 欸~~~~~~~~~~~~
毛毛立刻說 不過還有兩首歌喔喔喔喔 還用手比了Y(這裡感覺她萌萌der

君なら大丈夫
M14 ずっと前から
君なら大丈夫跟ずっと前から就直接穿著禮服跳了
ずっと前から還有阿持跟毛毛手勾手的舞蹈

說到
ずっと前から 當我發現她是棒球大聯盟 第六季的片尾曲時整個驚嚇X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谷歌看看,原本我想放一下片尾,沒想到意外難找就放棄了←
原來我是真的很早以前就聽到法吻的歌了(雖然當時沒想很多wwww
這首是出道曲呢,我也算是有頭有尾惹<--自以為

唱完之後三人一邊揮手一邊從地板沉下去w
隨後就進影片了
但是因為看影片就會乖乖地看,大家也都是乖乖地看沒喊安口
等到影片播完差不多要來喊安口的時候,三人已經換完衣服冒出來說 謝謝你們的安口wwww

等一下XDDDD 我根本連一聲都還沒喊到wwww

毛毛出來也說 是不是讓你們有種到底什麼時候要喊安口的感覺,真對不起喔www

整場很不拖戲這樣,好像趕九點收場


安口第一首 思い出せない花

這單算是我真正飯上之後才發的第一張單曲,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首合音也太強,就算生歌應該也是假生歌吧
沒想到這次現場看了之後....好,對不起我錯了

生歌一樣合的超好的天啊!!!!完全刮目相看←

毛毛是主音,持跟茶的高低聲部真的配得很好
這麼好聽的歌以後我還有機會再看到這三人一起唱嗎


安口第二首あまのじゃく 三人共同作詞
這首毛毛跟阿持是私底下也非常喜歡的基本上會每天聽,只有阿茶是三天聽一次XD

我也喜歡這首,尤其是最後三人一起合唱的副歌
最後一句そう~いつだって~
あ~~ま~~~のじゃく~~
三人面對面一起合著唱的樣子,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唱完之後進MC時,毛毛說一直很想三人面對面這樣唱著最後一句,於是立馬又唱了一次最後一句,其他兩人也超好cu的,毛才起一個音就又一起合唱了最後一句

唱完之後全場掌聲XDDDDD

然後阿茶就說今天因為太高興不小心就忘記其實今天是解散演唱會...但是在剛才三人面對面地唱著這一句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來了(然後說到這裡就快哭了Q.Q

阿茶完全講到我的心聲惹!!!!!!
前面真的很高興,已經忘了這是個解散演唱會,而三人的MC又那麼神煩得好笑
真的到最後三人面對面地唱著時才意會到...真的要結束了

三人走回主舞台,說了一些勵志的話便唱了下一首 前を向いてる君
這首我算沒怎麼聽,但是歌詞真的很正向,現在回頭聽了好幾輪

唱完之後就到了最後發表感言的時間
阿持第一個講,才講沒幾句就說她要哭了,便把身子轉過去背對大家
此時隔壁男友力很高的毛毛伸手拍拍阿持給她加油

噢..........聽阿持講那些話,加上全場又明日香CALL,我真流了兩行淚
還有一種這是阿持畢業控的錯覺,嗯,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畢業控吧

換阿茶發表感言的時候也是哭的兩行淚,雖然平常看她天然呆的樣子
但她真的是個好孩子,詳情請見AKBINGO毛毛出嫁那一集

當兩人都哭得不行的時候,毛毛是強忍著淚水,有一度她真的快哭了但是忍住了,果然是男友力很高的柏毛君
不過我是真的一度以為她要發表畢業宣言了,心跳的超快的ww(還是只有我有這種錯覺
尤其是在說出 回頭望去感覺不到任何後悔 這類的話,加上她停頓的點,真的讓我心驚了一下

不是不希望她畢業,而是眼下才剛送走阿持拜託別這麼快,我簡直喝風吃土都不夠←


感言說完之後唱最後一首サヨナラをあと何回…

必哭的サヨナラをあと何回…
不過不曉得是毛毛搶了阿茶的部分還是阿茶唱不下去毛毛幫她唱了呢
就算是小出槌 但也是生歌才有的魅力

還有聽阿持唱那句
サヨナラをあと何回… 先に言ったら泣かないで済む
我簡直眼淚用噴的 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持!!!!!!!!!!!!!!!!!


三人唱完之後,就看到後面浮出了一台子,還想說那是幹嘛用的
沒想到三人就這樣走過去,一起把MIC放到檯子上了

這!!!!!!!!!!!!!!!!!!!!!!!!!

這是封MIC嗎!!!!!!!!!!!!!!!!!












妳妳妳妳們這樣把MIC放上去之後,那以後的利苦啊挖之類的還會出來一起合唱嗎 orz


把MIC放在架子上之後三人一起手牽手,直接用喊的謝謝大家
深深一鞠躬之後就消失在舞台上了

來個影片


全場才喊著法吻的CALL
還以為會有什麼二次謝幕之類的

說時遲那時快一聲廣播打醒大家,正當大家還在離離不依的時候...
廣播說今日表演已結束,請大家散場wwwww

堪稱今日最殺風景之整場結尾最敗筆的地方XDDDD
而大家也是只能摸摸鼻子就走了

散場之後日本小夥伴去拿她的招待席直筆,費了一番勁拿到了之後沒想到她沒打開看
是等我們三人會合的時候才拿出來說,那她要開了XDDDD
搞得我也超緊張地到底wwwwww

翻開之前她說她覺得一定是阿茶簽名wwwwwww
另一個日飯說 是yukirin喇!!!!!
我說  應該是mochi吧XDDDD (整個私心很重這樣

於是數3.2.1 開
一翻過來的瞬間


我整個興奮:YU!!!YU!!!YUKIRIN DA!!!!(完全沒有幫某人打廣告的意思

就這樣明明不是我的簽名卡但也充分享受到這個樂趣這樣


隨後三人一起去吃了晚飯,我應該把我一生都會的日文全講完了<--日文會話苦手
但是可以在看完表演後立刻分享心得真的超級不會內傷又很高興
就算我不太會講,但是聽兩位小夥伴講很多心得就很滿足了

除了演唱會之外也有握手會的心得等等,最好笑的還是小夥伴說他被瑪莉羊鹽對應w
鹽到他握手的時間其實還有剩,卻不得不自己把手抽走說掰掰這樣wwww
鹽到他有トラウマ  然後我們聽到是哈哈笑 很無良XDD

最後我還被請吃飯,因為小夥伴說我從台灣去花錢花最兇所以請我吃飯XDDD


這是日本小夥伴抓的彩帶,因為我的位置是不會有彩帶飄過來的
於是他們就送我了,嗚嗚嗚嗚嗚嗚,人真的很好!!!



紅藍白上面的字是一樣的,在ARENA席才抓地到

而銀色緞帶的字不一樣,是招待席才抓的到

這只好拿來當傳家寶了(別


原本還想打點超詳細過程,但懶惰了XDD 

用總結:

1.一開始生唱阿茶吃了幾次螺絲 三人合唱的時候聲音超大聲耳朵被嚇到XD

2.感謝這次的服裝還是小忍團隊負責的,不然實在很害怕火龍果的時候一隻炸雞餐變成外帶全家餐

3.整場時間偏短,雖然都是唱全首,但加上影片MC才勉強到兩小時二十分,真的是不夠不夠永遠不夠,還有我期待萬分的キャンドルの芯沒有唱,所以有點小遺憾

4. 參加活動真的需要很多體力,尤其是十連勤之後還用這種把日本當成在我家隔壁的去法,除了被當成神經病之外,還因為沒有買托運行李導致過日本海關的時候被懷疑是可疑人士ww 強迫我說出要去SSA幹嘛 我只好說我要看法吻的演唱會<--驕傲
可是不用等行李轉盤真的是超飛速的~~~

5.除非萬不得已,我絕不會選用7-11取票付款,這一點我一定要詳述一下
這次人品很差用的是PIA抽中的票,只能用7-11取票付款,付款期限很短加上在日友人家那邊又沒7-11,只好自己找代付,要先付一筆代付費不說,取票的時候才囧

之前google過7-11取票只要把取票號碼給店員就可以了
這次我承認是我自己懶惰了,我直接把代付給我的票據照片拿給店員看說我要取票

一開始年輕的店員妹妹是直接照上面的號碼打,沒想到這時候另一位資深店員阿姨就上來攪局說だめだめ!!一定要有那張紙才能發卷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傻了!!!都這個節骨眼了是要我去哪生那張紙
而且她很堅持要用逼條碼的機器去刷我手機上照片的條碼

想當然爾是刷不出來,於是她就說沒辦法
而且還一直碎碎念說怎麼會用這種方式發卷之類的

我整個很囧的想說難道現在7-11取票方式改了嗎 我真的囧了

在成田機場二航的7-11發生了上述超囧事件之後
因為急著要趕SKYLINE所以就先離開了
 
一路在車上完全心慌慌的思考下一步怎麼處理
原本來想去官店的完全沒閒情逸致了,還好之前就先google過SSA附近哪邊有7-11
便決定先從機場搭車到SSA下一站,大宮站,那邊至少還有三家7-11可以試
 
在車上拿張紙把發卷號碼直接手寫,這次不SHOW照片了 

沒想到大宮站還不小一個,比想像中大很多,出了東口之後完全沒方向感,還好現在google map真的很給力,順利找到了7-11之後,直接把手抄的號碼給店員說我要發卷

沒想到店員完全不疑有他的拿我的號碼就幫我印票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不該跟機場的店員阿姨耗時間的,還讓我心慌慌的度過了一下午
也不該直接show照片的,全是我的錯 

總之順利拿到票之後如釋重負,才能踩著快樂的腳步走到飯店等C/I 

所以非不得已決不用7-11 用全家真的方便多了

 
以上就是這次燃燒殆盡的法吻解散會一文でした

突然發現報台已經連N篇法吻了 真的不膩ww 
あきら 2015-12-13 23:49:07

城桑好~我是撲浪的Ming啦哈哈
現在才回這篇文好像有點腿,
但是看完太有畫面又萬分羨慕
不出個聲我怕噎死自己XDDDD

我之前也有中pia去小七取票過
但那次我是直接把條碼印出來帶去
所以沒遇到問題,你真是太衰啦~(拍拍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阿Ming大大喔
如果你不浮出來的話我真的會以為是哪一位新同學來賞臉看我的文內←
是說為你搶的歐咪呀給要怎給你啊

我真的是只要去看控的沒一次是順利的,什麼鬼情況我都遇上了(攤手
2015-12-14 23: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