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00:20:47城(´・_・`)

最後是我一個人看惹

圖文不符,但是內文完全如標題www
雖知這裡沒啥人在逛不過還是PO看看,尋一下有緣人
法吻11/5在SSA舉辦的解散演唱會
在落選N輪之後懷疑抽兩張票可能比抽一張好中,於是便多抽了一張
我會當天才拿票,所以位置在哪我也不知道,但讓的是同行者的票,因此一定坐我隔壁(欸
附帶一題是在チケットぴあ抽中的,因此席位可能不會太優wwww
想看法吻,又懶得現在去購一般票,重點是不排斥坐我隔壁的大大歡迎來私訊我 
價格基本上就是官方公定價,黑心PIA一堆有的沒的手續費我自己吸收
讓票到我出發前一天都還有效喔喔喔喔 11/5出發(是哪裡怪怪的
最後贈上殺死人不償命的的柏餅拼盤(完全是自我腦補滿足 對不起阿茶把妳卡惹ww

解散演唱會已經順利結束了

不過這篇文還是會留著紀念




圖文不符,但是內文完全如標題www

雖知這裡沒啥人在逛不過還是PO看看,尋一下有緣人

法吻11/5在SSA舉辦的解散演唱會

在落選N輪之後懷疑抽兩張票可能比抽一張好中,於是便多抽了一張

我會當天才拿票,所以位置在哪我也不知道,但讓的是同行者的票,因此一定坐我隔壁(欸

附帶一題是在チケットぴあ抽中的,因此席位可能不會太優wwww

想看法吻,又懶得現在去購一般票,重點是不排斥坐我隔壁的大大歡迎來私訊我 

價格基本上就是官方公定價,黑心PIA一堆有的沒的手續費我自己吸收

讓票到我出發前一天都還有效喔喔喔喔 11/5出發(是哪裡怪怪的


最後贈上殺死人不償命的的柏餅拼盤(完全是自我腦補滿足 對不起阿茶把妳卡惹ww



個人最喜歡這張↓ (沒人問

 
笑開懷的阿持跟 有這麼好笑嗎 的毛毛君






還有會動的毛毛餵食秀 


毛毛君您門牙還好嗎

我想她左手上拿的那個應該是拍照用的食物,才會一直乖乖拿著,不然應該一下子就處分掉了吧XD



以上
讓法吻票順便安利柏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