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01:32:19城(´・_・`)

雜談

空幫挖給~我是脫坑在即的阿城です(少在那邊

這一個月いろいろあったなぁ...不管是宅生活還是現充的生活都是 

唯一就是最近果斷了兩件事,果斷訂機票,跟果斷訂機票(欸

早在阿持宣布畢業之時,剛哥就說法吻要進入最終章

跟據其他unit的玩法,最終章想必是出一張專輯跟辦一場控這類的

在千等萬等之下,一度發囉剛哥的755覺得他是不是發到睡著這樣,結果只是在等早報這樣(炸

不意外的法吻要出最後一張來撈你錢的專輯跟辦一場比人品的解散演唱會

前幾次這種比人品的抽票演唱會我一直都是送給日本同學去抽,然後她都會抽中這樣w

這次毅然決然地要自己抽看看,並且在發表之後的幾個小時之內就把日本飯店訂好了(哪裡怪怪的

在隔天晚上就把機票給買好了,果斷到自己都害怕,也覺得自己真是真愛阿

衝控不過幾次,但是停留在當地時間越縮越短這樣←


破釜沉舟之決心,求讓我抽中票去看阿持(嗯??!!

不過VIP席也才1500個,自認人品不好,所以還是靜待剩下的位置要怎麼賣好了

總不可能讓SSA空空的吧XD

已經經歷了日產跟西武散場的洗禮,這次的飯店死都選在SSA附近,走路可以到的範圍

那種恐怖的人肉鑫鑫腸電車我不想再擠了

總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喇


這是果斷的第一件事,第二件事還是果斷的買了機票(到底

大概已經食言而肥了五六七八年
終於就在山窮水盡根本要吃風喝土的情況下果斷地搶了機票去沖繩拜訪友人(到底again

其實拖了那麼久的事情有時真的只需要一個果斷

所以哪天突然就說我已脫坑也不稀奇惹(無關



說到了西武,本來一直要說一下上次看完偶像大師十周年演唱會之後的散場恐慌,但後來想想...

也許只是我不適應這種場面而已吧

但我還是覺得,如果每次去西武看完球賽,散場都是這種情況的話,我真的很佩服球迷!!!
 
說起演唱會結束之後,因為我是草地席,在還沒全結束時我就已經默默的離場了
草地席最後一排基本上離場無壓力,七早八早就到外面等 
殊不知阿弟的アリーナ席一宣布散場就把人全都關在裡面,分批放人這樣 

就這樣,我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才見他們走出來,那時早已錯失搭上電車的先機
西武球場前只有一個車站,而那個車站完全管制入場,每一節發車的車廂裡塞滿了人 
光是排隊等入場,再從入場等擠上車,不曉得要花多久時間 
於是遵從福岡的經驗,去外面攔計程車,沒想到那邊的計程車杯杯都不是很喜歡賺錢
根本攔不到車,也幾乎沒有野生的計程車去到那邊,就算有也都是別人叫的車

因為西武巨蛋非常非常非常的偏僻,百里之內真的什麼都沒有,時間又很晚了將近九點半 
我們便一邊走一邊在路上攔車,就這樣一走走了一個小時才走到了前一個車站

一路上只有我們以及少數看完演唱會的日飯,路上根本沒路人也沒什麼車,甭提什麼店家
就真的是一片寂靜,就算我們有三個人一起走,走在人生地不熟的路上不免也覺得有點心慌慌 

千辛萬苦走到了前一站之後,看著進站的電車....上面依然塞滿了散場的飯
我們已經是超級費力地擠上了堪稱人肉鑫鑫腸的車廂
還好塞了幾站之後就到西武池袋線上可以換車,才脫離了鑫鑫腸車廂

但根據其他人的repo,當我們已經搭上了返回池袋的電車時,西武巨蛋前還在塞鑫鑫腸 
所幸我們一邊走回前一站,如果再晚個幾班車我跟我弟就準備跟回上野的終電說再見惹w 

這次的散場痛苦指數對我而言完全超越了日產,讓我下定決心,下次如果還有演唱會是西武晚場
除了自己駕車去,我一定不會再去惹!!!!!!!(通常說完這種話都會有莫非定律,還好法吻是在SSA

所以再次對於球迷抱持著十二萬分的敬意(還是球賽散場根本不用這樣塞



說完鑫鑫腸之後再來跳痛的說一下貴團

最近是萬聖節之夜的打歌期

歌我蠻喜歡聽的,也喜歡看毛毛跳這首,但就是對打歌服沒什麼愛,沒什麼動力截圖 

除了兩個打歌兼變魔術還放送事故的節目很有趣之外←過分 

第一個是
 
  

這個節目片段我看了N次 

都是直接跳到後面看破解魔術那邊,因為實在太好笑了XDDDD 



衝下車的配音跟動作真的太好笑了,毛毛必死的抓著領子跑XD





阿江也是躲的超辛苦的XDDD

重點是後排人自備好折凳也太可愛了





第一個橫山君好像是指標,不能超過她

阿彩因為帽子很高所以也躲得很辛苦XD





身高高的阿江跟毛毛表示辛苦XDDDD

可是毛毛躲得樣子超可愛的





本來想說橫山君為什麼一直維持這個動作,原來她是抓著她的翅膀XDD


其實一開始本番沙喜走在前面的時候,就看到後面有塵土飛揚,但沒想到竟然是巴士衝進來w

第一次讓攝影機360度拍沙喜的時候我覺很喜歡那個氣氛
無形的王氣XDDDD

以我看控的感覺,麻友選手的霸氣是有形的,而沙喜就是無形的
果然登頂之後看到的景色是不一樣的之扯遠了 

回到這個節目,應該是我最近除了KISS旅之外看到笑出聲的吧w
無止境地巡迴衝下車朵沙喜身後的片段(病重 


另外一個變魔術然後放送事故就是28號的MS

這邊直接上動圖

原本應該要出現在籠子內的阿南www

  

我覺得當下看到阿南沒出現在籠子裡的沙喜反應也太可愛了


這表情特可愛的阿wwwww



重點是她還記得要把阿南放出來之後又火速地去接舞蹈w



好像失敗反而變得比較好吃耶w
 

因為太可愛了這一段自己做了動圖還一直看樣,簡直魔性 

大家看到阿南被放出來之後還是沒事跳完了w

但其實心裡應該很想笑吧

然後當天推特就被洗版了




瞬間老化的阿南wwwww


兩個有趣的魔術橋段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以上真的就是雜談一文でした 
2015-09-19 12:27:37

我去看了超好要,第二次雪恥是在何時!?

版主回應
應該是9月4日的MS 不過戲法有點不一樣XD
http://tvpot.daum.net/v/vb843sbaksXaXiXgDDkip1i
2015-09-19 23:15:42
2015-09-18 15:25:46

超好笑的XDDD我也要回去找片段看

版主回應
阿南第二次雪恥成功,可以一起看wwww 2015-09-18 23: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