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02:39:55城(´・_・`)

貴團哪天沒異動,說好的新公演呢



一年前的毛毛

 

 


一年後的毛毛





每一年都這樣玩毛

這種奇怪的阻隔文我竟然一年要寫一次 

 

 


現在貴團真的是每場演唱會都不得大意(應該要說每次都不能大意

從武道館之後是每年都流行來個春天的人事異動嘛

難道貴團也需要春鬥

鬥到現在真的是記不起來每一隊的成員有誰 ┐(*´~`*)┌

飯偶像飯的這麼累感的還真是第一次


不過說起來比起毛毛去兼任連個影都還沒有的NGT

川榮的畢業跟阿鰻移籍讓我更驚訝

只能說這些日子來 りっちゃん妳辛苦惹,祝福妳前程似錦


阿鰻、りえちゃん

BINGO不可信的運勢占卜說今年阿鰻會很忙,是忙到會倒下去的程度

如果是好的意味就好了

一切真的是從0開始的NGT (這縮寫怎麼看怎麼像跑車w

派阿鰻去打天下有點意外,卻也沒有很意外

觀看貴團現下有知名度還能兼當奶媽又能動的人屈指可數

就看阿鰻能不能試著把連影都還沒有的新潟帶起來了

我是以被移籍代表還沒被完全放置的正向(?)心態來看阿鰻的

反正現在每年都在春鬥,移籍不是絕對(誤

加油~~~~阿鰻~~~~~~~



來說說毛毛吧

她應該堪稱貴團最好用的TOP

要她去哪就去哪,絕對不會SAY NO

有哪個本團是出去兼外團的還真無第二人

身為飯的我簡直有種我是逐水草而居的遊牧民族錯覺 

 


她在東京我去東京,她到大阪我去大阪,現在到了新潟,我可以準備去找日本小夥伴了

若阿鰻是去當奶媽一號,那兼任去的毛毛肯定是奶媽二號

如果說這是拖延毛毛畢業的政策我也不會懷疑

這就是不論以前的新仇舊恨,光是年初先賞賜個半C,隨後就要妳付出代價的營運


需要的時候就拿來用,不需要的時候就放到最後一排

 


腦袋有洞的營運就是這樣利用人的,各位看到惹嗎



去年讓她去難波兼任時雖然一開始也覺得這什麼有洞的安排

不過睡一覺起來就覺得兼任難波其實是各種笑呵呵

一年過去也覺得真的是各種笑呵呵

待遇好的彷彿難波才是她的家(真的不誇張

但我相信在難波的待遇好跟貴團營運絕對沒關係

雖知道一年時間過去,該來的兼任取消應該也要來了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不動如山的兼三年←想表誰

所以真正到了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寂しい

(BGM顯示為:みんな、大好き)


不知道新體制(到底什麼叫新體制,每天都在新體制)什麼時候開始

但這樣讓我好想去看千秋樂

畢竟柏毛君的快樂打醬油公演很稀少阿 初日,生誕祭,最新一個應該是千秋樂(欸

(所以我相信到了新潟應該還是會繼續實施這種稀少的趴盪吧w)

除了公演之外柏毛君是真的很認真地在打醬油喇w

希望有生之年還有機會看到難波毛

那我是不真的要買一下不要回頭看

因為可能是最後一張難波毛惹(炸

 


基本上是不會排斥讓毛毛出去兼任,因為這樣可以看到不同面的她

討厭的是營運這樣利用她,也不會給她任何好的回報

毛毛卻這麼溫柔,不怎麼吐若水,幾乎逆來順受,還要跟飯說:大丈夫

想著就是心塞 

快點讓她名留青史貴團之後畢業吧

(絕沒有假借寫阻隔文之名,行催票之實w)


儘管說了這麼多,那NGT現在怎樣都還是個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只能說想要當柏木飯巨巨的孩子們快去加入NGT吧www

貴團有個大川巨巨的成功案例僅供參考w



至於其他組閣的變動

不是很懂TB的新副隊長人選(小聲問一下這兩人有神馬交集嗎)

綜觀A跟K算是一代舊人壓新人(不對

回頭看B 新隊長壓力山大,而且根本跟隊員不熟吧XD

是說現在的B我熟的也不出幾位←


阿持繼續留在B也小有意外,以為她會再回去K

不過留在B跟毛毛一起也是私得,反倒是阿茶被移去K,法吻被拆散惹


但是最可喜可賀的一定是迷路回來TB惹 

無法在難波繼續迷路雪,一起到TB再續前緣也可以喔 

雖然有迷路雪,可惜迷路江還沒閃夠迷路就要走惹QAQ


如迷路自己所說的いろいろ

可以這樣兼任又取消又兼任的

照這種模式 那毛毛有朝一日還會回難波兼任嗎

但若下一個是去福岡或者是名古屋兼任我也不會驚訝惹(欸


不管如何 迷路~~歡迎回來~~~

這樣AKB音GAME很快又要回來登場惹(重點錯

還有我又有迷路周邊可以買惹(重點錯*2



但是營運還有另一個很詭的(應該說營運哪個決策不詭

把橫山君移來移去也是獵奇,一下A一下K一下A的是鬧哪樣

而且橫山君是什麼隊長包辦嗎w


麻里口撒嘛→橫山君

歐歐西馬→橫山君

阿南→橫山君


到底wwwwww


還有取消了去年大阻隔的姐妹團互相兼任的制度

但是為什麼敷醬跟娜歐醬都取消惹

反倒是把綾巴兼任T4...這是要吸收CP飯嗎XD


看完整體名單之後就覺得兼任根本是本家外強中乾,只好吸姐妹團的血來補這樣

重點是K的問題好像沒什麼改善

就看輪了一輪回來K的咪醬會不會重振旗鼓惹

總不能一直都靠兼任的人啊(炸)


師匠回到K之後就繼續跟瑪麗呀努相思相愛吧w





因為阻隔不小心又話勞到半夜也真是不健康der

總結果然還是愛惜生命遠離貴團

 

最後補上三年前的SSA

 

回頭看兩人都好年輕XDDDD

 

 

一樣三年前的人事異動


傻掉的迷路萌萌der












以及立刻誘拐小鹿後收工的柏毛君

時間の流れが速いなぁ~

 

 


阻隔文一年後再見~~


以上

上一篇:After Rain

下一篇:雜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