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01:17:43城(´・_・`)

2016

2016年 みんな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首先回顧一下2015宅活

很明顯的後半年版主非常的懶惰更文,而且一整個很出坑在即的節奏w

雖然對更文的熱情大幅減低,但對拚live現場的行動力還是感到驚訝←自以為 

我算是比較詭異的,比起握手會我可能會比較想去看控這樣,一年中看到三次生毛毛感到非常奢華(想當然爾在奢華的同時荷包君也是跟著乾癟了)

不過捕獲一次野生毛應該是我可以說嘴到變成老人為止的一件事 

所以有機會還是會想再繼續衝現場順便捕撈野生的人這樣(沒那麼好的事w

雖然年年都這麼說,但還是要說一次2015也過太快,感覺宅活沒做很多就結束了


而2016的宅活

今年的話撇除利哭阿挖完全無法去,目前最猶豫的還是阿南的畢業演唱會了吧

時間點實在有點尷尬,接近賞花季機票跟飯店都很難訂,但畢竟是阿南還是很想去親身體驗

可是場地讓我有點囧,因為又是個純露天的場地,有鑑於歐歐西馬的教誨實在會覺得很恐怖

加上阿江也可能會有畢業控,雖然時間未定,不過我猜應該會在夏天吧,也想去看←到底

雖說打定今年應該不會去看總選,但這個話可能不能說太滿w

還沒預設柏木君的第四場solo演唱會,今年扣打就已經爆表了ww 

所以阿南的控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抽啊!!!

甭提最近已經花心到隔壁團去了,連隔壁團的都想看←真的是到底

當阿宅真的是很累XDD


總結2016應該還是會持續在貴團坑裡打滾,畢竟某人貌似也還沒可以畢業閃人的跡象

只好跟著她繼續滾了,不過再這樣下去真的不知道以後畢業歌跟演唱會(如果有的話)

還有誰可以送她了w  


總之新的一年不管是在宅活還是現充上,都請多多指教

附上一張近期上的節目截圖一張,這單元超好笑的
有朝一日再來寫寫(通常是空頭支票


重點一定是右上角看到自己被打上鏡頭大富豪的那反應ww



年末跟跨年的檔真的是追到暈頭也收到暈頭,因為硬碟沒空間again 囧 

我想新的一年最實際的願望還是...再給我更大的硬碟吧


あけお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