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03:04:07城(´・_・`)

Green Flash





各位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

久違的2015年第一篇竟然是這樣被炸出來的www

今日一直到リクアワ結束之前都想要把擱置到快發霉的鹿兒島郊遊記先寫出來的

(一切都是藉口w

沒想到最後就來這種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新單發表


竟然 

我以為大概這輩子到她畢業為止都不會看到她站新單C位的柏木由紀

在她九年目的貴團第39單

得到了跟她心儀的口基媽桑一起站C位的機會

雖然是雙C,不過也算是超遲來的C了,可喜可賀

但是別想用有機菜收買我,自古以來各種坑的仇恨我是不會輕易忘記的


39單貌似是3/4號發售  那天不是沙喜日嗎wwww

已經N百年沒買貴團日盤的我也不得不買一set表示支持惹

(好吧 其實我連台壓也很久沒買了)


至於新單的選拔成員部分就...

原本一聽到阿毛跟口機嗎桑雙C後帶著雀躍的心情出去買晚飯

回來才想到看一下其他選拔

結果就 顆顆

好心情的一半都沒了

畢竟是好不容易的C 也私心希望後面的成員都是喜歡的人

まぁ、いつものようにゴリ推しだなぁ

貴團不是功名論的 這個很早就看清事實惹


嗯,不管怎樣,還是希望39單會有好成績啦

給初次C的孩子一些信心跟肯定吧w

 

附帶一提新單衣服帥帥的 我喜歡

 


 


話題一轉

說到リクアワ 今年美其名是1035

但還不是一樣只有前200名才能上台表演  

應該說每一首歌都可以選才是這次的看點

因為這樣阿毛的火山灰就可以投票啦 


這次只有一票可以投所以我猶豫了許久,在Birthday Wedding跟火山灰之間躑躅不定

最後還是投給了火山灰,畢竟一想到在鹿兒島聽到的時候...

不誇張的秒哭XDDDDDDDDDDDDDD

她本人沒哭我先哭也不知道是哪招


除了火山灰之外阿毛可以投的歌相對變多了

比起以往火力集中在夜風上面,這次可能會有票數分散的問題

我想專業的毛飯也想到這個問題,應該有投票上的策略(我是不專業的)

這幾天一邊倒數排名一邊覺得 毛飯真的威武XD

四首solo都擠進百名真的很厲害 


其他沒有進榜的solo當中

真夜中の歯磨き広い世界の中で出逢えたこと

這兩首超喜歡的 誠心推薦

でもねずっと 這一首我也非常喜歡

阿毛的聲音真心適合抒情歌跟慢歌


小聲地說: 她的生歌讓我感覺 她真的著實的在進步著  作為她的飯 覺得很開心  


這次リクアワ的封面如果不要太坑 我應該是必敗無疑

除了阿毛之外 阿南的煎豆得到第三名也好感動


雖然都是砸錢 不過比起總選這種現實的活動 リクアワ真的是有意義多惹←

而且還可以順便召喚畢業成員回來多好

多年以後阿毛的solo曲也要召喚她回來唱喔



 

最後就來放送一下我電腦裡不知道為何有這些截圖的圖吧(根本沒人想看w

圖的時間軸完全無邏輯


13年的日產



不好意思重點不是前面的兩位同學XDDDD

而是右上角那兩位

 

什麼

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們有放大版的

 


一起從廁所走出來還順便聊天的二人組


我比較想要吐槽阿毛就把瀏海這樣捲著到處走是嗎ww



再來是



這個重點絕對不是馬茲達的看板 

而是右下角那兩位



稍微放大來看一下




跟哈醬的這高度差,以及那搭肩搭的無比自然

果然是威風凜凜柏毛君



威風凜凜柏毛君part 2




不管是單手勾肩或者是雙手搭肩抑或是很man的比讚都無比自然的柏毛君

而且想到這個角度 迷路不是會對柏毛君上目遺了嗎 (各種羨慕www




柏毛君表示:




臣服於我的勾肩搭背之下吧 無知的小羊們(誤




這個好像超越勾肩搭背惹wwww




想出這舞步的史大夫們也是病惹






試圖想要教會阿玲 wink招式的阿毛

因為這畫面太自然了所以不自覺截了下來XD




彩排時的柏毛君



站姿好痞w




不好好彩排



還在跟沙喜眉來眼去w






奔跑的新娘們

不過大家都換上了平底涼鞋  該說史大夫so sweet嗎


因為上一個鏡頭大家都還穿高跟鞋唷XD



其實當初原本只是想要截柏毛君那獨一無二的跑步姿勢的w

確意外發現大家換鞋的鏡頭






去年リクアワ的Party is over

裙子有點衣裝事故所以一邊唱一邊拉裙頭的柏毛君






在難波只上過兩次公演的柏毛君(我有不小心把秘密說出來嗎
 

第二次公演也就是生誕祭的拉鍊怎樣都拉不下來的事故ww




去年的夏季祭典的solo live之中











竟然可以讓手環跟衣服勾在一起的衣裝事故





 

最後索性就讓手環掛在裙子上www

下一首夜風跟大家一起合唱的時候超級感動

但是看到那一串珠子掛在裙襬上就不自覺想笑www




最後就以





穿著自己solo控T-SHIRT去彩排的柏毛君當收尾



以上就是一連串沒什麼邏輯的奇怪發圖www


其實我電腦裡面還超級多這種無意義的圖的

不過發著發著竟然都半夜了  差不多該睡惹

有機會再繼續無邏輯發圖詐欺吧XD



阿 差點忘了

就是

這個幾乎不怎麼更新的部落格  

終於要迎來第一個一萬瀏覽人次啦(雖然現在還差了七千左右XD)

搭配柏毛君新單C之喜

格主決定準備不成敬意之小禮(但除了貴團的東西也沒別的梗了)


踩到剛好第一萬人的客官

如果覺得格主不是什麼詐騙集團的話  可以截圖後留言喔喔喔

我會好好安麗你的(不對

如果是廣告機器人踩到的話就算惹XD


以上就是2015年第一篇でした

 

今年もヨロシクね~ 

波羅desu 2015-01-26 23:07:11

城桑新年快樂之好久沒來這邊什麼時候有廣告惹哈哈哈耳機音量開太大聲真是快嚇使惹←(前言太長#

然後看完阿毛圖連發之後嘴角下不來的我也是病惹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毫無意義的留言でしたw

版主回應
波蘿董ㄟ

你真的好久沒來了啦
可是是什麼廣告 我怎麼都沒有W

我電腦裡還超多這個奇怪阿毛圖的阿wwwww
下次多發一點讓你更有機會對著螢幕校阿(欸

有空常來~~~~(幫我清蜘蛛絲)
2015-01-26 23: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