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02:09:37城(´・_・`)

ゆき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又過了一年了,生日快樂

每一年毛毛的生日都是提醒自己又在坑裡滾一年

我滾的還算資淺,只是入坑後沒多久就一直盧當時在日的友人幫我收CD←我就是損友沒錯

前陣子跟她碰面閒聊的時候,她驚嚇地說:你還在喜歡她喔!!!!!!!(說的時候差點沒把口裡的飲料噴到我臉上,是有這麼驚嚇嗎XD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我怎麼還在喜歡她阿(欸

說不上來,可能她對我有種魔性吧wwwwww


就算是從福岡回來之後被她炸的心都散的七零八落,最後還是默默地守在旁邊了

雖然當中覺得這世界好像只剩下柏木飯跟柏木黑這兩種人
不免去花心了一下隔壁團的求清心(欸


心雖然碎了一地,但想到她生日要玩#ゆきりん誕生日祭り,如果沒梗PO的話就不好玩惹,於是把之前做不完的總選OPV拿來改一改,一個晚上就生成惹www



 


去掉原本開頭一些片段之後雖然顯得內容略敷衍www 

不過記事表的呈現方式我還蠻喜歡的,2011年總選前是拿solo con現成的影片

之後就是模仿格式的呈現(自以為的)柏木年表

2012年的總選片段跳過去是因為我沒有檔案wwww(沒人想知道

2015年NGT兼任因為歌曲長度關係沒塞進去(欸

之前的歷史我還沒入坑裡所以沒參與到,希望往後能繼續見證她更多的歷史(要好的歷史PLEASE)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毛毛帶給我很多歡樂跟淚水,生活中自從有她之後過得精采萬分
更重要的是還認識很多小夥伴

不論以後她在村內在村外,都希望她能過得好好的,這是作為飯最大的期望了



另外我的影片製作技術好像完全沒長進www
看來在希望她有好歷史讓我繼續見證之前,我也得要再好好磨練一下技術才行 



最後再碎嘴一下身為キモヲタ的我,因為時間不合沒辦法抽生誕祭,於是去怒買她的同款打歌鞋(兩者並沒關係好嗎

沒想到找到特賣超便宜的,整個很高興這樣wwww




成員們穿的鞋子基本上都找的到,想跟我一起當キモヲタ的同學可以去找喔(並沒有


還有我找超級久的另外一雙,一直以為是New Balance但是找不到同款的



如果有大大知道請告訴我XDDDD



最後是一個離題ENDING無誤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放一張讓我心花怒放的照片



等了一萬年的\柏餅/

還有キス旅第二部開播之後一直在領柏餅的糖好高興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到底

ゆきり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4歲的這一年也要繼續發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