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03:17:49城(´・_・`)

親愛的柏木生誕祭

其實標題原本想寫 拍木生誕祭的wwwww


基本上我不太看公演,柏木的生誕祭今年我是第一次完整看完(欸

除此之外這也是第一次看完組閣後的酸辣湯麵B公演←喂

就知道我真的是多不愛看公演了

不過最後為了推しカメラ而看了←膚淺XDD


還有B3公演其實有很多首我根本沒聽過也不知道歌名的歌ww

所以一連串截來截去之後都忘了圖是哪首歌的了Orz

 

 

初日

從頭到尾都是推しカメラ真的好方便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是可能最近阿毛比較忙都沒常上公演,所以一開始圓陣的台詞就先講錯了

講錯還指著自己說她講錯的阿毛w

 

 

 

我喜歡這角度,嗯 沒有駝背XDD

還有難道只有我覺得她的裙子特別短嗎

第二首後段的彎腰動作都看到她白色的見せパン了

排在她後面的阿持完全不想直視前面風景

 

 

 

但不管怎樣她真的 好可愛 (*´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還有跟麻友一起上公演就會壞掉的部分,兩個人都好煩好可愛

這還只是正常的部分

 

第二首必殺テレポート

可以看到她好顯眼的髮飾 還有最近喜歡的 愛慕的口基媽桑的 髮型

 

不時就要注意被WINK攻擊還有嘟嘴

最後放必殺技的停格地方也很可愛

 

 

另外一開始就差點仆街的阿毛

那個背影也實在可愛到讓人想笑 (無良飯

 

 

第二首最後來個阿持

 

昨天綁馬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好看

 

 

第三跟第四首換另外一套衣服

其實二三四首我都沒聽過←


 

雖然是公演中但是拍照的那個樣子超自然w

 

 

 

 

嘟嘴啦八字眉啦 已經不能再更可愛了(*´Д`)=ハァ

 

 

 

 

こっそり的截到麻油雞  我蠻喜歡第二張的

然後最右邊那位表示:....

 

還有一開始動作很可愛,一跳就勾到自己衣服的傻萌毛

 

被萌到升天

 

 

 

 

 

 

好,回來

四首唱完就進入自我介紹MC

主題是 覺得自己像哪種動物


阿毛的表情說

 

為什麼是無尾熊

 

於是好像是觀眾說到 鼻子  這個關鍵字wwww

 

主公毛秒速反應

 


才不是什麼 鼻子 !!!!!!!!!!!!!!!!! (表情自重

 

 

※激發主公反應的關鍵字就是 鼻子身體很長  良い子は真似しないでね

 

 


 

好的好的MC結束之後就進入unit曲的部分

於是直接跳到主公毛出場的純情主義(喂

 

 

三張我超喜歡的表情

正死了

 

 

 

還有跳到肩帶都滑下去是哪招  

 

升天中結束

 

 

 

 

 

怎麼可能

 

我還準備了動圖才夠勁阿

 

喜歡一開始就扭來扭去的地方啊啊啊啊

 

我發現我真心喜歡看她跳任何扭來扭去的舞蹈www

 

 

不小心做錯段的動圖也很正

 

明明就是秒數記錯卻做出一段剛好都是阿毛鏡頭的動圖

果然是只有生誕祭才能有這種美麗錯誤阿w

 

 

最喜歡純請主義毛的眼神表情部分

 

我最喜歡的眨眼一瞬間與一抹微笑的合體

完全被主公毛抓走了........(拖走

 

 

 

被拖走之後等到Two years later才被拖回來(太久

好啦其實中間我看阿持的貞德也是看得 (*´Д`)=ハァハァ

 

 

阿持綁馬尾穿這套跳這首真的好帥

有些時候我覺得她骨子裡說不定裝了個比柏木還man的人(哪裡怪怪的

 

 

看完帥阿持之後立刻兩年後完全被拖回來(好冷

 

Two years later 我的初心曲

一開始的主公毛低音炮完全驚艷我

而且從旁邊飛奔出來一邊還用眼神殺死你的主攻毛 簡直...

(*´Д`)=ハァ アカン!!!

 

 

 

 

一整首都是帥死人的主公毛

 

第二張表示:在後台很閒還抽了個空換了個髮飾

 

 

 

 

這張是一瞬間的表情

好適合拿來做表符

就用在  阿不然你咬我啊  的後面(喂XDDDDDDDDDDD

 

 

 

 

 

一連串只有我懂的視線 

只有這時候覺得阿......組在同一隊真好

 

 

 


 

這張就............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拿來當心情不好時看的圖(被毆

 

 

 

 

立刻用這張洗白

 

我喜歡她手的那個感覺耶 說不上來XDDD

 

 

下一首 命の使い道

這首我蠻喜歡的,黑暗系的我都喜歡w

 

安心安定的麻油雞

 

 

  

間奏有一小段口白 平時好像是麻友選手會說  何が欲しいの

生誕祭變成阿毛說  おじさん 何がしたいの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XDDDDD

 

阿毛妳不能這樣  簡直是歐吉桑的我會血壓飆高而升天

 

 

於是就在升天的情況下這次只有四張圖就結束

 

 

是真的

接著就進MC了


 

#柏木中槍祭

 

 

中槍的人請自重↑   大庭廣眾下就在抓這邊抓那邊 

 

首先是被阿持指使的聖菜? 

問阿毛說 為什麼最早化妝的卻是最後一個化完

阿毛說 年紀年紀w  

還有化妝根本沒在認真化妝,一邊講話一邊玩手機等等的(小孩嗎妳www

 

 

第二個被高橋朱吐槽  

 

等著被吐槽的阿毛的小動作,她很會無意識地抓指尖XD

 

 

 




高橋朱吐槽阿毛LINE貼圖都是不用錢的ww

就算是買的貼圖也幾乎都是100円的那種

 


阿毛說 她有兩種貼圖是200円的啦!!!!!

而且她在講 結構 的時候  不知為何有種鹿兒島弁飄出來的感覺XD

 

各種中槍毛的表情真可愛

 

最後麻球果然要來一個www

跳初日的阿毛 第一發

 

第二發

 

大爆笑

 


她模仿的初日就是這裡XDDD

 

我看了也大爆笑

這段MC我replay了好多次,每次看每次笑

 

只是到難波兼任之後的阿毛竟然會反擊了XDD

換她模仿麻球以前跳舞的樣子

 

還是大爆笑

 

 



這位太太妳有事嗎

 

 

 

為了保有太太的形象我們還是繼續歌曲部分好了

 

 

 

\同期最高/

 

第二張的他那敏好帥喔

是說整場公演下來我最喜歡阿毛穿這套衣服了 \制服無敵/

而且純白系的好好看

阿持穿這套也是またいける

 



最喜歡的制服裝45度角


 

 

安口曲的 挖一休B  我已經被四人版的挖修B洗腦的超嚴重XDD

ENDING的部分接下一首水夫は嵐に夢を見る 的地方

請看驚訝表情到氣場殺死妳表情的一氣呵成

 

會驚訝我猜是觀眾把扇子翻到23歲那面吧XDDD


 

變換自在大滿足(´▽`)

 











麻油雞+指什麼指(被人遺忘的梗XD

 

 

 

 

最後一首白襯衫

穿襯衫的主公毛動作好帥

 

 

緊接著這首就是壞掉的開始

 

兩位有事嗎wwwwwww

 

 

 

 

這兩位也有事嗎

 

 

 

 

 

已經玩太high了

 

 

接著是大庭廣眾之下的

貴團的Top 1跟Top 3

妳們兩位

 

到底有什麼事wwwwwwwwwwww

 

 

 

只好放一張很可愛的三人來洗白(不需要

 

 

 

以及一瞬間我以為她要哭了的ending

 

 

結果情緒轉得很快的fight!!!

 


總之白襯衫很有事的結束之後唱了拉不拉多狗

 

 

嘟嘴可愛

 

還有兩邊左右手沒牽上的小插曲

 

應該不是中間那位太寬啦(被毆

 

 

 

最後謝場時麻友同學出來 化蝦  給我等一下!!!!!

 

なにゆえ宝塚風wwwwww

 

說到這個 37單的寶塚風徹底失望orz

 

謝謝麻友徹底玩壞XDDDD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來著了,到底是誰人寫的信呢

一開始腦殘CP飯如我想說,會不會是阿江呢

但也覺得會不會是哈撒嗎

說不定是愛慕的口基媽桑XDDDD

也說不定是親愛的媽媽

 

各種可能

現在不是馬後炮

但在麻友說那個信封超高級的是和紙的時候,我就想說是不是阿江呢

 

阿江的心願不就是最裝被包裝紙包著死去嗎 喂

高級的和紙貌似都有種香味

 

只是開頭寫 柏木由紀樣 的確猜不出來是誰寫的呢

 

她本人也是這副表情


大致聽到歌劇團就超有底了,更別提自己先把名字講出來這件事XD

一聽到歌劇團某人表情就這樣

 

 

我還做了動圖版

 

這表情 我覺得好像融化的倉鼠XDDDDDDD

 

 

其實信的內容我覺得蠻四平八穩的阿

要說閃什麼的也沒有,要感人的地方可能我不是阿毛所以也覺得還好

但是阿毛為什麼會流下男兒淚 我猜是因為阿江提到阿毛的媽媽吧

(所以2nd con的時候啊江果然坐在阿毛媽的前面)


為了記錄這一滴突如其來的淚

 

 

截圖是一定要的

看LIVE的時候 這一滴淚掉出來的瞬間,我的心好像也跟著糾起來了

(前面是歐吉桑現在是少女)

 

 

更糾結的還做了動圖(何必XDDD

 

連擦眼淚都MAN

 

 

殊不知沒多久前擦眼淚,很快就閃死大家



講到 みゃーざわさん 就笑開懷

 


觀眾叫她 キャシ 就立刻說

ダメ!!!佐えちゃんしか呼んじゃダメなの!!!!!!

 

 

閃個鬼阿XDDDD


個人認為這句話是當天最閃一詞 都要閃瞎了

 

所以本篇生誕祭就以此閃瞎當結束(喂XDD

 

 

沒有啦 還有一個

就是最近開始意識到 時機好像快到的 飯們

會去她的握手會說 拜託妳不要畢業XDDDDD

 

此表情說明:老娘說還會在貴團待一會兒,基本上是嘴巴說說而已

 

MAMAMA,雖然她這麼說,我相信是還會再待一會兒啦

不過如果愛慕的口基媽桑要畢業的話她可能也會說要一起走惹www

 

只是如果阿毛畢業的話我一定會突然變得很無聊orz

 


無聊分隔線

 

來說說兩人的暱稱好了

這個暱稱很早前就在用了

廣播貌似還剛好被我剪起來放

 

所以這兩人真是默默很久XD

 

 

 

不過也如阿江所說,她們兩個可以感情好這麼久真是不可思議w

畢竟我覺得她跟心友那兩位殿堂級的不是一樣等級XD


然後因為報台準備一直當機所以就不寫惹(喂

放上最近我超喜歡的倉持老師

野澤同學對於柏木生誕祭的心得



黑筆的地方就是倉持老師幫她訂正的錯誤XD


每次看每次笑

如果我的日文作文老師是阿持的話,應該會先被死當而後生www



但是當中一絕就是  拍木 啊啊啊啊啊


這個梗我給她一百分



大家好  我是拍木推!!!!!



以上就是露露騰的拍木生誕祭一文でした!!!


然後就被柏木毆了





最後要說看完HD的公演就回不去360的世界了阿

以及看完8月前半的公演表 柏木的N公演生誕祭應該此生無望Orz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