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01:51:55城(´・_・`)

これはこれは...part2

やばい*2

 

原本昨天要一氣呵成打完的因為要當機的感覺

只好今天在深夜繼續牙拜一

 

 

 

 

 

看封面圖以為是藝人而點進來的各位不要打我wwww

 

 

 


 

 

0728的蝦子秀<---我竟然無視那斗大的校徽,應該要說蝦子商才對(硬要講蝦子


這次不只有阿江還有隔壁棚來的迷路跟菜菜

不過開頭最先看到的是...


 

HOW COME!!!!!

請問右邊兩位是HOW COME!!!!!

從沒在發囉在名古屋的娜歐醬,一發囉就嚇死我

 

 

 

 

裝驚訝的阿江跟阿明(誰啊

 

以及綾巴那搶戲的舌

我發現她還蠻會出現那表情的w

 

 

緊接著隔壁棚來的

 

 

 

超絕可愛的迷路姬

近來好像私心得更明顯w

 

 

 

 

左邊的愛李君最近有被迷路抓走的趨勢

不過目前我還沒看到奈和君被抓走的情報

 

 

 

 

阿明太過真相

 

這集的內容是體育老師,所以大家都換上PINK的駕幾~

雖說是體育老師根本就是女子高生的樣子

 

 

 

然後請問一下這對是什麼後萌生出來的嶄新組合↓

 

大場君光天化日之下勾肩搭背就算惹,那表情是...自重阿w

 

 

 

 

看到一整顆美瓏出現在眼前的迷路

那嘟嘴表情在說 宇宙無敵想吃

 

 

其實我發現日本女生還頗愛吃水果

是因為得來不易嗎www

以我們家的情況是像那種整顆水果沒人處理好冰在冰箱的話

根本沒人會吃(被毆

 

 

至於要怎樣才能吃到美味的美瓏呢

必須要全部的人都近距離射門成功才行

迷路老師表示:

 

這麼近一定會成功的各位(誤)

 

 

 

結論就是失敗 噗噗~~~~~~

於是可口的美瓏就進了搶鏡三人組的嘴巴惹(誰again

 

 

此時

 

這一張圖的訊息量好大

 

 

首先是隱身在突然激辣上身的阿玲背後的那位

那個手很順勢地搭在娜歐醬肩上的那位

就算看不到臉我也知道妳是阿江!!!!!!!!!!!!

 

可以搭肩搭得這麼順的嗎

這一對我完全可以(可以什麼

 

 

愛李君表示:

 

 

 

 

好的,第一關射門沒成功所以美瓏就吃不到

第二關的獎品是超高級的櫻桃 佐藤錦!!!!

佐藤錦真的超高級的!!!!節目上出現的這一箱印象中要上萬日元



連我看了都想吃的

我熱愛吃櫻桃(無關

 

 

挑戰的題目是80公分跳高

會運動跟不會運動的人此時此刻顯露無遺w

 

 

 

阿江輕鬆跳過之後的爽朗顏

 

 

飛躍的迷路姬

第一關的時候架幾穿的很隨興

第二關以後都變成好學生惹w

  

連挑高都可愛<----盲目

 

 

 

 

輕鬆跨過的娜歐醬,感覺也是運動健將

腳長真好

 

 

跳高這一題就敗在菜嬸身上惹(誰again*3

迷路表示:

 

綾巴表示:

 

 

 

但此時因為上一題有全團最年長的姊姊土下座求情

這一題也不例外的

 

聽到有機會可以接關的阿江

 

 

 

接關的方法是

指定迷路姬土下座

 

等一下

哪裡怪怪的

因為都是隔壁棚來地所以是迷路姬土下座嗎w

雖然這樣很好吃

可是我不怎麼喜歡(攤手

所以只好截一張聽到還要附加台詞的只能笑的迷路姬

 

只想說迷路妳剛才好像手貼在地板上

然後這一刻妳又摀在臉上...大丈夫w

 

 

總之因為土下座的迷路姬很可愛所以可以接關惹

菜菜第二次就有跳過去,如果沒跳過去鐵定超囧

 

 

最後

該來的還是要來(被毆

 

不忍說字幕真的很神煩XDDDDDDDDDDD

還記得阿玲得到了運癡的頭銜結果什麼好處也沒拿到

所以還是當笨蛋比較好,不只有C還有Uㄎㄧㄤˉ的代言呢←喂wwwwwwwww

 

 

 

 

 


果然不出眾望的沒跳過阿wwwwwwww

但是阿玲不曉得是不是想起了那不堪回首的運癡回憶 立刻哭了XD

阿江果斷表情顯示:沒關係啦w

主力乃表示:怎麼就哭了呢~別哭別哭 (有種年齡倒置的感覺w

 

 


 

結果阿玲土下座的時候阿江去拍拍她的肩 

押沙系一~~~~~~

 

左邊三位搶鏡者頓時成了壞人

 

於是第二關就在哭泣的阿玲中收場

可是我實在很沒良已經看到哈哈笑了

 

 

第三關的獎品讓迷路姬整個high到跳起來

 

她一直掐掐ㄉㄧㄡˊ 因為她貌似很喜歡吃水蜜桃

這白桃感覺好像也很高級

 

 

搶鏡三人組因為連吃兩局所以表示第三局一定也可以吃的到

聽聞此宣言的阿江表示

 

阿江皺眉的樣子太帥

重點是我怎麼突然覺得這兩張菜菜跟她弟好像

 

 

大場君更是很敢講的

 

說人家是部斯

完全不怕出門會被看布袋的大場君www

 

 

至於第三關的題目是跳繩

 

 

起跑的可愛阿江

隨後主力乃超強的完全沒有猶豫跟在阿江後面跳過去

然後迷路姬也想一鼓作氣跳過去時來不及

立馬縮回去的樣子太可愛www

真心怕吃不到水蜜桃的樣子

最後全體都跳過囉

恭喜迷路可以吃到她很愛的水蜜桃

只是鏡頭一個都沒給到wwww







反倒是這裡...
吃得很搶戲的綾巴以及那顆水蜜桃

 
跟不知道為什麼娜歐醬看了阿江吃那顆水蜜桃就一直笑著拍手

還有極度驚嚇的綾巴

所以阿江跟綾巴是吃同一顆嗎  顆顆www







最後就以完全不穿外套的迷路老師當結尾

 
人可愛只穿一件素面白T-shirt也可愛






以上 竟然開始跌到隔壁坑節目的一文でした






水管有影片可以看

真心覺得比某冰果有趣太多了

上一篇:これはこれは...

下一篇:Ambulance